售价为899欧元 OPPO Reno 5G版意大利正式发布

VR/AR
2019
07/21
23:0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8日,OPPO公司宣布正式在意大利发布OPPOReno5G版。

据了解,该款手机售价为899欧元((约合6964.46元人民币),将于七月底通过当地运营商TIM发售,提供极夜黑、雾海绿两种颜色版本,作为首部在欧洲市场销售的5G手机,OPPOReno5G版已在瑞士、英国、澳大利亚等全球多个市场正式发布。

此外,本次产品的发布也是“OPPO5G登陆行动”的最新进展。该项行动自今年2月由OPPO携手全球主要运营商联合发起,旨在全球范围内持续推进5G服务落地,探索5G应用,并发掘5G更大的潜力。

据了解,OPPO Reno系列手机于2019年4月在上海发布,该机采用无刘海全景屏设计,屏占比达到93.1%,共有极夜黑、薄雾粉、雾海绿、星云紫四种配色。

配置上,OPPO Reno后置主镜头采用索尼IMX586 4800万像素传感器,并且摄像头不凸起。处理器方面则搭载骁龙855/710处理器,全系支持Hi-Res,预装ColorOS 6系统,支持杜比全景声,VOOC 3.0可使充电时长缩短23.8%,标配NFC。

日前,OPPOReno5G版已在中国获得5G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与3C产品认证证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中国移动公布了截止2019年6月底的最新运营数据,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中国移动客户总数已达9.35亿,上半年累计净增1000万,其中4G用户数已达7.34亿,上半年累计净增2110万,平均每月新增超过350万...
VR
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最近接受了《雅虎财经》的采访,任正非表示,如果美国公司不再供应我们,我们的生产将来也不会有停止的一天。相反,我们还会提高产量。
VR
人们常说,学习一门语言的最佳方式是沉浸在母语环境中。除了能听到最地道的发音和用词之外,这同时会逼迫着你用自己不熟悉的外文与人交流,从而帮助你迅速掌握这门语言。然而,不是所有人都能获得这样的机...
VR
据londonlovesbusiness报道,ServTech Global Holdings最近与沃尔沃意大利签署了第二份合作协议,并有望带来45万澳元的营收增长。
VR
《时代周刊》今天正式发行了名为TIME Immersive的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应用程序,包含iOS和Android版本,并旨在展示他们最新的AR和VR项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