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提供5G版本 华为Mate 30系列曝光

VR/AR
2019
07/21
23:0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媒体报道,7月20日,博主@8090生活数码曝光了华为Mate 30系列前面板。

在外观上,Mate 30系列采用了和Mate 20 Pro一样的刘海屏方案,而且是双曲屏形态,遗憾的是暂时还不确定这是Mate 30还是Mate 30 Pro。

需要注意的是,知名爆料人士@Ben Geskin根据Mate 30系列前面板绘制了渲染图,其真实性还有待验证。

在配置方面,目前关于Mate 30系列的细节信息很少,因此暂不清楚,不过按常理分析,Mate系列将首发华为最新一代旗舰芯片。

据悉,Mate 30系列预计会有5G版本上市。目前华为有两款5G机型获得入网许可:Mate X和Mate 20 X 5G,因此Mate 30系列提供5G版本的可能性很大。

华为Mate 30作为华为下半年的重量级产品,无论是否支持5G,都值得我们期待。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多家媒体报道,7月19日,德国汽车厂商宝马集团(BMW)宣布与互联网巨头腾讯签约。双方将合作建立BMW在大陆的‘高性能数据驱动开发平台’,该运算中心将依据大陆实际需求,研发出更加符合本土市场的自动...
VR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8日,OPPO公司宣布正式在意大利发布OPPOReno5G版。
VR
近日,中国移动公布了截止2019年6月底的最新运营数据,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中国移动客户总数已达9.35亿,上半年累计净增1000万,其中4G用户数已达7.34亿,上半年累计净增2110万,平均每月新增超过350万...
VR
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最近接受了《雅虎财经》的采访,任正非表示,如果美国公司不再供应我们,我们的生产将来也不会有停止的一天。相反,我们还会提高产量。
VR
人们常说,学习一门语言的最佳方式是沉浸在母语环境中。除了能听到最地道的发音和用词之外,这同时会逼迫着你用自己不熟悉的外文与人交流,从而帮助你迅速掌握这门语言。然而,不是所有人都能获得这样的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