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就华为禁令问题将与科技高管会谈

VR/AR
2019
07/21
23:0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7月19日,两位有关会议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官员包括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和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将于7月22日在白宫举行会议,讨论美国对华为的禁令。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还表示,受邀公司包括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Intel),美光科技公司(Micron Technology),高通公司(Qualcomm)和博通公司(Broadcom)公司。微软公司(Microsoft)也受邀参与。

美国《华盛顿邮报》18日也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美国科技企业表示,向华为出售零部件不会损害美国国家安全,并敦促特朗普(Donald Trump)政府向企业颁发出售许可证。

上述知情人士透露,不少科技公司要求政府允许向华为出售芯片及用于华为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等非通信设备的其他零部件。几家大型半导体公司最近也向美国商务部提出申请,要求获得特殊许可,允许他们向华为出售部分产品。 

此外,该消息人士表示,华为的主要供应商22日将与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库德洛会面并讨论该问题,高通、英特尔、Google等企业可能会出席,特朗普也有可能短暂露面。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月在日本举行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上宣布,如果不涉及国家安全,美国公司将被允许向华为出售设备。

今年5月,美国商务部以国家安全为由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美国公司在没有许可证的情况下,不可以将产品和技术出售给华为。《华尔街日报》7月18日报道,特朗普政府希望通过放松对华为的限制来促进美中谈判。但中国在做出承诺之前,想先看看美国对华为采取什么行动。

不少分析注意到,特朗普政府内部当前就放宽华为限制出现意见分歧。《华盛顿邮报》称,努钦倾向于放宽对华为的部分限制,而美国白宫国家贸易委员会主任纳瓦罗(Peter Navarro)等对华强硬派则坚持反对立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多家媒体报道,7月19日,德国汽车厂商宝马集团(BMW)宣布与互联网巨头腾讯签约。双方将合作建立BMW在大陆的‘高性能数据驱动开发平台’,该运算中心将依据大陆实际需求,研发出更加符合本土市场的自动...
VR
据媒体报道,7月20日,博主@8090生活数码曝光了华为Mate 30系列前面板。
VR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8日,OPPO公司宣布正式在意大利发布OPPOReno5G版。
VR
近日,中国移动公布了截止2019年6月底的最新运营数据,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中国移动客户总数已达9.35亿,上半年累计净增1000万,其中4G用户数已达7.34亿,上半年累计净增2110万,平均每月新增超过350万...
VR
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最近接受了《雅虎财经》的采访,任正非表示,如果美国公司不再供应我们,我们的生产将来也不会有停止的一天。相反,我们还会提高产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