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LG或将成为2019款iPhone OLED供应商

VR/AR
2019
07/21
23:0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苹果 iPhone X 发布之后,三星便成为了其唯一的 OLED 屏幕供应商,而这一切在今年可能都会改变。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根据巴克莱分析师在最新的研究报告显示,LG 可能成为 2019 款 iPhone OLED 屏幕供应商。此外,中国京东方(BOE)可能会成为 2020 年 iPhone OLED 屏幕供应商。

同时,还有多份报告指出,苹果可能正在与 LG 和京东方谈判,并尝试多样化自己的供应链。对于苹果来说,每个组件最少要有两个或以上的供应商,这样的策略可以降低供应风险,同时更容易压低组件价格。

之前,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将在2019年推出三款新iphone,包括两款配备 OLED 屏幕的 5.8 和 6.5 寸 iPhone 以及一款配备 LCD 屏幕的 6.1 寸 iPhone。在 2020 年,苹果可能会将所有 iPhone 升级为 OLED 屏幕,并推出全新的 5.4 寸 、6.1 寸和 6.7 寸版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7月19日,台积电(TSMC)首席财务官何丽梅表示,受5G智能手机需求的推动,台积电5纳米制造工艺预计于2020年上半年实现量产,这意味着苹果公司的下一代A系列处理器将率先采用5纳米...
VR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7月19日,两位有关会议的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官员包括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和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将于7月22日在白宫举行会议,讨论美国对华为的禁令。 其...
VR
据多家媒体报道,7月19日,德国汽车厂商宝马集团(BMW)宣布与互联网巨头腾讯签约。双方将合作建立BMW在大陆的‘高性能数据驱动开发平台’,该运算中心将依据大陆实际需求,研发出更加符合本土市场的自动...
VR
据媒体报道,7月20日,博主@8090生活数码曝光了华为Mate 30系列前面板。
VR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18日,OPPO公司宣布正式在意大利发布OPPOReno5G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