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芯微AI计算棒开售:U盘大小、自家NPU处理器

人工智能
2019
08/05
22:38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上方文Q 

近日,瑞芯微(Rockchip)宣布,“RK1808”人工智能计算棒(AI Compute Stick)在瑞芯微Toybrick官方企业店正式开卖,价格599元,但首批数量有限。

第二轮发售将在7月18日启动,可提前预定以获取第二批优先购买权。

瑞芯微AI计算棒开售:U盘大小、自家NPU处理器

该计算棒产品面向AI人工智能平台及产品开发者,是具备强大的AI编程、深度学习能力的AI加速器,4月底发布之后就备受关注。

它的尺寸只有U盘大小,内置高算力的瑞芯微RK1808 NPU处理器,功耗低,兼容性强。支持Windows、Linux、MacOS、ARM Linux等多种平台,AI应用开发SDK支持C/C++、Python语言。 

瑞芯微AI计算棒开售:U盘大小、自家NPU处理器

产品基于USB 3.0 Type-A接口,无额外硬件,使用时无需连接云端,大大降低开发门槛,并且在同一平台上支持多个设备叠加使用以扩展主机性能。具备多种开发模式,并支持二次开发、进行深度定制。

它支持PC、工控机、机器人等硬件平台,学习能力可用于物体检测与识别、自然语言理解等,在家电、机器人、新零售、工业视觉、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安防、教育、车载、穿戴、物流等各场景的开发应用中,都能让原型设备运行得更快速、更智能。

瑞芯微AI计算棒开售:U盘大小、自家NPU处理器

另外,瑞芯微还发布了全新的RKNN-Toolkit AI开发工具、Rock-X SDK AI组件库,可直接基于Toybrick TB-RK3399ProD开发板运行,不仅增强算力与兼容性、精准性,还可利用全新的AI组件库快速部署产品,对全球AI开发者而言,将获得更完整、更低门槛和更高效率的AI解决方案。

目前,Toybrick TB-RK3399ProD开发板可在Toybrick官方企业店购买,RKNN-Toolkit AI开发工具、Rock-X SDK AI组件库均可在Toybrick社区获取。

瑞芯微AI计算棒开售:U盘大小、自家NPU处理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埃隆 · 马斯克的 Neuralink 公布「脑后插管」技术还不到半个月,Facebook 也迅速透露了他们在脑机接口(BCI)项目上的新进展。不同的是,Facebook 最终想实现的是一种无需在人脑中植入电极的非侵入式 BCI ...
业界
不同于过去智能手机初现争锋的时代,如今的智能手机市场已趋向饱和。谈起智能手机的品牌,或许大部分人会想起苹果、三星、华为,小米、vivo、OPPO 等,鲜少有人会谈及 Sony、LG,但曾经,它们在智能手机市...
业界
尽管三星将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Galaxy Note 10,但是由于三星 Note 系列与 S 系列的差异越来越小,导致消费者购买 Note 10 的欲望越来越低。
业界
今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对 5G 终端(测试版)进行集采。
业界
据外媒 ZDNet 援引 rainbowtabl.es 安全博客上的文章报道, 上海交通大学一个 ElasticSearch 数据库因未正确配置公开访问权限,而导致泄漏了 8.4TB 的电子邮件元数据。这一服务器漏洞是由 CloudFlare 安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