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90获得NRRA认证 将有4G和5G两个版本

VR/AR
2019
08/13
22:4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A90 5G版已经通过了韩国国家广播研究机构(NRRA)认证。

通过认证的手机型号为SM-A908N,即三星Galaxy A90 5G版。还有一款型号为SM-A908B的设备同样也通过了认证,可能三星Galaxy A90普通版。

5G和4G Galaxy A90都将搭载旗舰级Snapdragon 855芯片组搭配6GB内存。预计两款手机都将采用6.7英寸的FHD +分辨率的Infinity-U Super AMOLED显示屏。

预计5G版和4G版在相机方面会有所不同,5G版应该是48MP + 12MP + 500万像素,而4G版则是48MP + 8MP + 500万像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从8月8日三星在纽约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了三星Note10系列以及其5G版本后,这款手机便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除了5G功能之外,大家对这款手机的性能也相当关心。而在今天著名DxOMark机构发布了该机的跑分情...
VR
时隔6年战火重燃,2019年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总决赛在中国古都西安落下帷幕。共有来自34个不同国家的50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本次WCG2019XI‘AN世界总决赛共计16个项目48枚奖牌,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赛...
VR
8月12日,Canalys公布了Q2智能手机欧洲出货量排名,数据显示,在2019年第二季度欧洲智能手机的总发货量为4510万部,三星以1830万出货量位居榜首,华为,苹果,小米排名前四。
VR
随着VR技术的进步,将VR用于医疗行业的用例正在逐渐增多起来。涉及到外科,内科,妇产科以及神经内科和心理科等,近日,由RMIT大学运动游戏实验室的创建者团队Pluginhuman开发的Inter Dream引起了研究人员...
VR
鸿蒙操作系统已经发布多日,对于这个华为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很多人有着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鸿蒙系统完全可以替换安卓,也有人认为这只是个所谓的噱头而已。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