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财报造假实锤?屡次修改2019 Q2季已公开财报

VR/AR
2019
08/14
17:2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8月13日早上,映维网分享了《HTC作假?财报号称Viveport有90万款游戏内容》一文。HTC的2019年Q2季度财报称,自VIVEPORT Infinity无限订阅在今年四月上线后,全球用户约有90万款游戏内容可供自由选择,总游戏体验时间累计约2100万小时。

初版财报

映维网发现,根据HTC官方应用商店数据,截至8月13日HTC Viveport PCVR内容数量仅为1665款,一体机VR内容数量仅为256款,无限会员(Viveport Infinity)内容数量仅为768款,远不及财报中所表述的90万款。

第一次修改版财报

映维网8月13日早上的文章分享出去之后,HTC很快修改了其2019年Q2季度财报。HTC将原财报版本中的表述“全球用户约有90万款游戏内容可供自由选择”修改为“全球用户约累积90万次游戏内容使用”。修改后的财报相应的完整表述是“自VIVEPORT Infinity无限订阅在今年四月上线后,全球用户约累积90万次游戏内容使用,总游戏体验时间累计约2100万小时”。

延伸阅读:HTC作假?财报号称Viveport有90万款游戏内容

延伸阅读:HTC再造假?财报称平均每次VR游戏时长超23小时

点击下载:V1-初版HTC 2019 Q2季财报文件

点击下载:V2-修改版HTC 2019 Q2季财报文件

点击下载:V3-修改版HTC 2019 Q2季财报文件

点击下载:V2 Revised HTC 2019 Q2 Results Summary(EN)

点击下载:V3 Revised HTC 2019 Q2 Results Summary(EN)

HTC的修改看似解释了“90万”的数字错误,但还是一个巨大的错误。90万次游戏使用,总游戏时间为2100万个小时,在做一次简单的算数之后,我们可以得出平均每次的游戏使用时长达23.33个小时(2100万除以90万)。也就是说在平均水平下,HTC的无限会员(Viveport Infinity)用户几乎一天24小时都是玩游戏。

第二次修改版财报

在映维网通过分享文章《HTC再造假?财报称平均每次VR游戏时长超23小时》指出HTC的修改错误之后,现在HTC再次修改了其2019年Q2季度财报。最新的财报已经将“总游戏体验时间累计约2100万小时”删除。修改后的财报相应的完整表述是“自VIVEPORT Infinity无限订阅在今年四月上线后,全球用户约累积90万次游戏内容使用”。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498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Digitimes援引来自华为台湾零部件供应商的消息称,华为已经恢复了Matebook产品的生产。Matebook的5G版也在重新开始进行研发。
VR
据外媒pandaily8月13日报道,日前,小米在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从多个角度展示了可折叠屏幕的设计照片。照片显示,这款机型或将采用后置三摄的设计。
VR
据韩联社报道,三星计划在今年年底推出一款结合了调制解调器和应用处理器的5G芯片,预计这款芯片组最早会在其2020年发布的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上使用。
VR
据外媒消息,总部位于英国的中小学数字课程内容和专业学习提供商Discovery Education宣布收购英国虚拟现实/增强现实内容提供商Inspyro。因为他们认识到沉浸式教育不仅是学生参与学科的一种新方式,也是让...
VR
8月13日,DJI大疆创新发布了全新一代Osmo Mobile灵眸手机云台3,从软件到硬件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最直观的亮点是可折叠的设计,让整体的收纳体积大大缩小,重量仅为405g,极大的提升了便携性和可玩性。价...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