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回应总裁卷入金融丑闻案:已注意到 继续关注

创投圈
2019
08/14
18:56
中新网
分享
评论

中新网客户端 8 月 14 日电 (张旭)据媒体报道,因涉嫌卷入马来西亚主权财富基金 "1MDB" 金融丑闻案,马来西亚当局对 17 名高盛现任和前任员工提出刑事指控,其中包括阿里巴巴集团总裁迈克 · 埃文斯(J. Michael Evans)。

阿里巴巴回应称," 在 2015 年加入阿里巴巴集团之前,迈克 · 埃文斯曾是高盛的一位高管。我们注意到了这条新闻,将继续关注。"

阿里巴巴集团官网显示,迈克 · 埃文斯于 1993 年加入高盛,于 1994 年成为合伙人,在纽约和伦敦任职期间于证券业务部担任过多个领导岗位,包括股权资本市场部全球主管、股票部全球联席主管及证券部全球联席主管。

2008 年 2 月至 2013 年 12 月退休前,迈克 · 埃文斯担任高盛集团副主席。迈克 · 埃文斯于 2004 至 2013 年担任高盛亚洲业务部主席,于 2011 年 1 月至 2013 年 12 月担任高盛增长市场部全球主管,并于 2010 至 2013 年担任高盛业务标准委员会联席主席。

2015 年 8 月,迈克 · 埃文斯出任阿里巴巴集团总裁,并于 2014 年 9 月起担任董事。

不过对于上述金融丑闻的指控,据外媒报道,高盛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中表示:" 我们相信,今天的指控、以及去年 12 月针对高盛三个部门宣布的指控都是具有误导性的,我们将进行有力地辩护。"

来源:中新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