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THQ Nordic GmbH收购美国VR游戏开发商Gunfire Games

VR/AR
2019
08/15
23:1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奥地利游戏公司THQ Nordic GmbH已经正式签署了收购美国游戏开发商Gunfire Games的协议。Gunfire Games是一家创办于2014年游戏开发工作室,作品包括《暗黑血统》系列,VR游戏《Chronos》和《From Other Suns》等等。

据悉,收购内容将包括含有63位成员的开发工作室及其所有相关IP。双方未透露具体的收购条款,而THQ Nordic预计他们能够在3-4年内收回投资

THQ Nordic GmbH母公司THQ Nordic AB的首席执行官Lars Wingefor表示:“通过收购Gunfire Games,我们正在加强THQ Nordic在美国的存在,并且迎来了一支经验丰富且才华横溢的开发团队。Gunfire将为集团提供一流的开发专业知识,而我们第一天起就可实现协同效应。我们非常期待未来的项目。”

THQ Nordic曾在2015年就发行《暗黑血统2:死亡终极版》与Gunfire进行过合作,随后又在2018年就《暗黑血统 3》再次进行合作。据悉,Gunfire将继续作为独立开发工作室运营,同时首席执行官David Adams及其他团队成员保留原有的职位。

Gunfire Games首席执行官David Adams表示:“我们就《暗黑血统》进行了合作,而我们相信成为THQ Nordic的一员是Gunfire的合理下一步。我相信THQ Nordic的经验和发行能力对于支持我们发展以及允许我们继续做我们喜欢的事情而言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一起努力。”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086.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报道,Proforma附属机构ProMediaAspire的负责人Rich Mitchell已经与美国核电站公司爱克斯龙(Exelon)签订了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他们将会为所述核电公司的13座核电站员工提供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培训解...
VR
Immersed首席执行官Renji Bijoy没有选择在嘈杂的咖啡店里办公或为共同工作空间支付租金,而是通过VR技术来支持远程员工在舒适高效的VR中完成工作。
VR
Oculus VR的联合创始人之一Nate Mitchell在Reddit Oculus板块上宣布他将离开公司,并表示他将“花时间旅行、与家人在一起,并重新充电”。
VR
8月1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上联合发布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互联网成长...
VR
据外媒iphoneincanada 8月14日报道,位于加拿大渥太华的华为实验室已经开始研发6G网络技术。据悉,该研发中心是华为全球5G研发四大核心机构之一。十多年来前,华为一直和加拿大13所大学及科研机构联合研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