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10不支持Gear VR的真相:合约到期

VR/AR
2019
08/15
23:1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三星在8月上旬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Note 10。但不同于往年旗舰手机的是,Note 10不再兼容Gear VR,也不再提供适配器的兼容形式。作为手机VR的佼佼者,这也正式宣告手机VR死亡,Gear VR也走上了“自生自灭”的未来。

三星不久之前证实了Galaxy Note 10和Note 10+将不会兼容Gear VR,但他们没有提供具体的解释说明。对于这一点,SamMobile引述消息人士称,这是因为Oculus和三星的合作已经到期,所以新旗舰手机缺乏对Gear VR的支持。不过,诸如Galaxy S10系列的现有机型还能够继续支持三星Gear VR头显。

原来Oculus一直是专注于PC VR头显,而移动端则交由三星和Gear VR。但现在Oculus已经推出了自家的移动端头显Go和Quest。显然,Oculus一定会把精心和资源投入到自己的产品中,而非合作厂商的设备。所以如果双方不再继续原来的合作,Note 10无法支持Gear VR就不难理解了。

尽管Oculus一再表态仍将会支持Gear VR服务,但是Oculus的新设备VR一体机Oculus Go已经完全取代了Gear VR。尽管Oculus官网上的Gear VR页面仍然存在,但是这个页面在网站上已经找不到公开入口了,需要你单独输入https://www.oculus.com/gear-vr/才能打开。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07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奥地利游戏公司THQ Nordic GmbH已经正式签署了收购美国游戏开发商Gunfire Games的协议。Gunfire Games是一家创办于2014年游戏开发工作室,作品包括《暗黑血统》系列,VR游戏《Chronos》和《From Other Sun...
VR
据报道,Proforma附属机构ProMediaAspire的负责人Rich Mitchell已经与美国核电站公司爱克斯龙(Exelon)签订了价值600万美元的合同。他们将会为所述核电公司的13座核电站员工提供基于虚拟现实技术的培训解...
VR
Immersed首席执行官Renji Bijoy没有选择在嘈杂的咖啡店里办公或为共同工作空间支付租金,而是通过VR技术来支持远程员工在舒适高效的VR中完成工作。
VR
Oculus VR的联合创始人之一Nate Mitchell在Reddit Oculus板块上宣布他将离开公司,并表示他将“花时间旅行、与家人在一起,并重新充电”。
VR
8月1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上联合发布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互联网成长...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