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YEWEAR或将于IFA 2019发布 国内售价1999元起

VR/AR
2019
08/16
17:3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3月,在华为P30系列发布会期间,华为与韩国时尚品牌Gentle Monster宣布合作。他们一起合作开发出第一款智能眼镜。它看起来像普通太阳镜,也没有集成摄像头。与VR头显相比,该眼镜具有轻巧、便捷的优点。但与时尚品牌合作很容易让人认为这只是一个稍微增加一些高科技的墨镜而已。

该眼镜正式亮相在华为P30系列的发布会上,据余承东介绍,该眼镜采用了极简设计,整体没有一颗按键、没有一处额外凸起,而外观看起来和普通墨镜差不多,镜框和镜片均可更换。

在镜腿中,华为将电池、芯片组、双天线、充电模组、扬声器、双麦克风等放入其中。其中麦克风支持波束成形,即便在嘈杂环境中也可确保清晰的通话音质,扬声器为双半开设计,可精确定位、减少声音泄露,号称可提供工作室级别的立体声体验。

这款智能眼镜还支持无线充电,华为精心为它设计了一个充电袋,眼镜放在里面即可进行无线充电,并且它还是世界首款支持NFC无接触式充电的设备。华为在国内P30发布会上表示将在今年夏季发布,此前也有媒体称在7月份发布,但是现在已经八月份,我们只能期待它会在IFA 2019发布。这款眼镜国内售价为1999元起,将提供六七个不同版本。

今年早些时候,华为已经分享了正在开发的AR眼镜的第一个细节。华为的智能眼镜将配备内置语音助手。由于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还可以通过智能眼镜拨打电话。眼镜还通过了IP67认证,同时还具有防水和防尘功能。华为智能眼镜将配备相当大的2200毫安时电池。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Letsgodigital报道,8月14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EUIPO(欧盟知识产权局)和英国IPO(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两个商标,名称为华为AR Glass和华为VR Glass。这两个商标都被归类为第9类,并附有说明; “Smart...
VR
对于广大的苹果粉丝来说,最期待的莫过于即将在9月发布的苹果新品了,而在昨天(8月15日),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显示,苹果可能会在其产品线中加入一种全新的颜色。
VR
在2018年11月,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了一份于2016年9月提交的Facebook专利。名为“Hybrid Fresnel Lens With Reduced Artifacts”的授权专利主要描述了一种旨在减少视觉伪影的混合型菲涅尔透镜。
VR
《无人深空》的粉丝终于可以结束等待了。因为“Beyond”已经正式上线,支持现有用户免费下载。除了一系列的新功能和新机制外,这款游戏将支持虚拟现实,包括Oculus Rift,Valve Index,HTC Vive和PSVR。
VR
三星在8月上旬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Note 10。但不同于往年旗舰手机的是,Note 10不再兼容Gear VR,也不再提供适配器的兼容形式。作为手机VR的佼佼者,这也正式宣告手机VR死亡,Gear VR也走上了“自生自灭...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