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毒软件之父:吸毒贩毒涉嫌谋杀,都挡不住我竞选美国总统

创投圈
2019
08/16
17:32
金错刀
分享
评论

如果世间有奇迹,那一定是抽烟、酗酒、吸毒、滥交的迈克菲居然成功活到了 74 岁。

而如果迈克菲是个中国人,说不定早就牢底坐穿了,但是在美国,他却能够频频脱罪,甚至拥有无数信徒。

这篇文章讲述了杀毒软件之父的传奇一生。

作者 | 猪九诫

来源 |IT 爆料汇(ID:baoliaohui)

金错刀(ijincuodao)授权转载

32 年前,在全世界第一个计算机病毒产生之后,杀毒软件之父约翰 · 迈克菲(John McAfee)在自己家中开发出了全世界第一款杀毒软件,并因此成功跻身亿万富翁行列。

32 年之后,凭借多年来的财富积累,以及特立独行所积累的 " 声誉 ",迈克菲依旧在美国科技圈呼风唤雨,并且将爪子伸到了美国政界,开始第二次竞选美国总统。

但是美国人民真的会让这样一个吸毒贩毒,同时涉嫌谋杀的狂热军火爱好者当选美国总统吗?这或许会是一个很有趣的问题。

1

两次参选美国总统

2015 年,迈克菲首次竞选美国总统,并且还一本正经地提出了自己的竞选纲领。但是在看了当年迈克菲的竞选承诺之后,我发现论耍流氓,十个特朗普也比不过一个迈克菲。

比如说,标榜自由主义的迈克菲第一个政治诉求就是吹捧大麻非罪化,并且还主张停止禁毒战争,也就是说所有毒品都应该合法化。

除此之外,迈克菲还认为,企业也应该拥有自己的宗教信仰自由,如果企业觉得消费者违背了自己的宗教信仰,他们就有权拒绝提供服务。

所以,如果他当选了美国总统,说不定哪一天我们不信基督教,都没资格吃肯德基了。

不过他有一点比特朗普强,即支持贸易自由和外交自由等等。但是迈克菲的这种自由主义思想似乎有点泛滥,比如他要求废除交通安全管理局

鉴于迈克菲 2015 年还曾因为酒驾被捕,我想他要求废除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初衷,大概是为了方便自己酒驾。

尽管提出的这些竞选承诺非常的荒谬不堪,但是在 2016 年的共和党党内提名阶段,迈克菲的支持率仅仅比对手低了 3%,要是再稍微给点儿力,说不定还真能和特朗普希拉里同台竞技。

不过说实话,即使党内提名胜出了,迈克菲当选的可能性也极低,毕竟这位哥们儿当时还每天在推特怼天怼地怼空气,高喊着:美国政府傻逼!FBI 傻逼!中情局傻逼!

更重要的是,迈克菲还是一个狂热的军火爱好者,曾经多次因非法持有大量武器而被捕。

所以,如果他当选美国总统,我想第一件事应该是把美国政府给解散了,顺便把美国海军陆战队收编了,拆家能力肯定比特朗普还要更胜一筹。

当然,如果只是竞选宣言不靠谱,其实这位老哥也没啥可喷的,毕竟美国政坛这种地方,什么样的傻逼政客都有。关键是迈克菲不仅仅只是竞选宣言不靠谱,而且还吸毒、贩毒、涉嫌谋杀…

2

两次涉嫌谋杀

谋杀嫌疑犯竞选总统,这种神奇的事情大概也只会发生在美国。

2008 年,迈克菲就因为涉嫌谋杀自己的邻居而逃亡到了中美洲小国伯利兹。

逃到伯利兹以后,凭借着在科技圈多年的财富积累,迈克菲很快过上了酋长一般的生活,不仅搬进了雨林生活,而且还建造了一个神秘的实验室,并且雇了专门的研究人员给自己寻找一种神奇的抗生素。

但是作为一个狂热的军事主义和枪支爱好者,其实迈克菲最喜欢干的事儿还是四处找茬。

2012 年 11 月 11 日,在伯利兹,迈克菲的邻居又被人枪杀了。由于迈克菲的狗前两天才被人毒死,并且还有前科,所以很快被伯利兹警方列为头号嫌疑人。

不过还没等到伯利兹警方开始调查,迈克菲立即逃到了一个自己的私人小岛上,这座小岛距离伯利兹只有 15 英里远。逃出伯利兹的迈克菲很快就遭到了伯利兹警方的通缉,这让他不得不为了躲避通缉而四处流亡。

但是被通缉的迈克菲丝毫不保持低调,反而常常在博客上面" 直播 " 逃亡,甚至还找了一个随行记者来记录自己的逃亡生活。

结果没想到,因为这个记者的一张照片,迈克菲的 GPS 定位被暴露了——原来他们正在危地马拉的一处海边。

后来很多人都说,这个记者肯定是故意的……

暴露行踪后的迈克菲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很快公开发声,请求危地马拉进行政治庇护,结果却被危地马拉给逮捕了。在被捕期间,他还多次假装心脏病发作,以拖延时间寻求上诉。

但是很可惜,危地马拉并没有被迈克菲忽悠住,很快还是把他给驱逐出境了。不过好在,危地马拉没把他驱逐到伯利兹,而是美国。

2015 年,回到美国以后的迈克菲再次摇身一变,又开始化身科技大佬四处讲 PPT,甚至开始竞选美国总统,妥妥的人生赢家。

2016 年的时候,作为杀毒软件之父的他甚至还抽空来中国参加了互联网安全大会,并且带着自己的黑人女友去游览了长城。

但是作为一个不消停的浪子,迈克菲的逍遥日子并没有过太久,很快就又因为酒驾和非法持有军火被逮捕了。

除了再次被捕,来自伯利兹的受害人家属还在美国对迈克菲提起了诉讼。不过来自中美洲小国的原告并没有要求判刑,而是赔偿,最后这起谋杀案的判决是,命令迈克菲赔偿死者家属 2500 万美元。

不过到了美国之后迈克菲依旧没学会遵纪守法,还是三天两头怼政府,并且从来不交个人所得税。

所以在美国没能过几年安生日子,今年 1 月迈克菲又逃离了美国本土,开始在自己的一艘游艇上面生活。并且再次违反美国法律,将自己的私人游艇驶向了古巴附近的公海。

按照美国法律规定,在美国任何私人船只、游艇都不能驶向古巴,但是迈克菲根本不信这个邪,还是一直在古巴附近的公海浪荡,并且天天在公海上面发推特嘲讽美国政府、FBI 和中情局,其发推频率简直和特朗普有一拼。

但是真要说起迈克菲的奇葩性格,还真不是一天养成的,毕竟这哥们儿打小的成长经历就奇葩到了极致。

3

大魔王是怎样炼成的?

如果世间有奇迹,那一定是抽烟、酗酒、吸毒、滥交的迈克菲居然成功活到了 74 岁。

其实说起来,迈克菲并不是一个纯正的美国人,他 1945 年出生于英国,是个英美混血儿。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迈克菲的母亲爱上了一个美国大兵,并生下了他, 后来二战结束,他们全家才移居到了美国弗吉尼亚州。

不过迈克菲运气不太好,由于经历战争创伤和人格分裂症,迈克菲的酒鬼父亲在他 15 岁那年自杀了。受父亲的影响,迈克菲也在上大学的第一年就开始酗酒。

但是这哥们儿人很聪明,尽管一直酗酒,可他还是考上了博士,可惜博士还没念完,他就因为乱搞男女关系被开除了。

被开除后的迈克菲后来又到了另一所大学做编码工作,但是工作期间却因为购买大麻被捕,所以毫无疑问的,他再次遭到了开除。

1970 年左右,当时迈克菲刚满 25 岁,但却已经是一个远近闻名的瘾君子。不过由于擅长计算机,他又找到了一份新工作:用 IBM 电脑调度火车时刻。

正是在这个时候,迈克菲又接触到了摇头丸,于是他每天早上都要吃完摇头丸才去上班,看似是在上班,实际上比蹦迪还嗨。

1983 年,在为 Omex 公司工作时,迈克菲已经不满足于摇头丸和致幻剂,此时的他每天上午都要吸食大量的可卡因,同时还得喝一大瓶威士忌。

由于沉迷于吸毒,迈克菲不仅事业家庭双双破产,妻子离开了他,工作也没了,而且整个人躲在家里一直吸毒,差点抑郁到自杀。

不过就在这时候,生命却忽然给了他一线曙光,让他成为了亿万富豪。

1987 年,一对巴基斯坦兄弟编写出了世界上第一款完整的计算机病毒 C-BRAIN,此后这款病毒迅速传播到全世界各个角落的电脑里。

迈克菲从这次计算机病毒的爆发中瞅见了商机,于是在自己家中创办了自己的同名公司迈克菲(McAfee),并且开发出了全世界第一款杀毒软件 McAfee。

五年之后,全球 100 强企业有一半都在用迈克菲的杀毒软件。由于杀毒软件的运营费用极低,不少企业也非常愿意付费,因此即使 McAfee 是免费的,但是迈克菲每年还是能赚到 500 万美元。

1993 年,迈克菲在纳斯达克上市,两年后迈克菲从公司辞职,并且陆续卖掉了自己价值 1 亿美元的股份,成功跻身亿万富翁。

作为一个吸毒、贩毒、涉嫌谋杀的科技大佬,迈克菲后来还干过很多非常离谱的事情。

比如在逃亡伯利兹期间,他同时包养了 7 个女朋友,身体吃不消的时候,就给自己每周打一针雄性激素

2012 年 4 月,他因为非法制造毒品和持有大量军火被伯利兹警方逮捕,遭到逮捕时他正在和自己 17 岁的小女朋友上床。

2013 年,迈克菲曾经在 youtobe 发布了一段视频,讲述了如何卸载 McAfee 软件。

在该视频中迈克菲一边吸食着不知名的白色粉末,一边让他的 7 个女朋友穿着情趣内衣帮他脱衣服,并进行友善的 " 亲密接触 ",如今这一段视频在 youtobe 的观看次数已经超过了 900 万次。

再比如,今年他还在推特上表示自己有 47 个亲生子女,而这主要得益于多年来他的滥交,以及他的无数女朋友愿意给他生猴子……

总而言之,对于迈克菲的人生来说,没有最奇葩,只有更奇葩,如今再次竞选美国总统,和他以前干过的各种奇葩事情比起来,简直再正常不过了。

4

美国科技之殇

今年 1 月,迈克菲再次逃离了美国,这一次逃亡不是因为谋杀、毒品或者军火,而是因为逃税。

按照迈克菲的说法,他认为个人所得税是违宪和非法的,因此他已经有 8 年没有交过个人所得税。而逃亡地点之所以选择了古巴,是因为古巴和美国关系不好。

为了忽悠古巴政府,迈克菲又开始发扬传统,在古巴兜售数字货币,表示可以帮助古巴政府开发一种能够逃避美国金融监管的数字货币。

其实纵观迈克菲的离奇人生,我反而为美国人民感到一丝悲哀,尤其是为涉嫌被他枪杀的邻居感到不甘。

如果迈克菲是个中国人,说不定早就牢底坐穿了,但是在美国,他却能够频频脱罪。和迈克菲比起来,就连贾跃亭都显得有些无辜起来。

尽管恶贯满盈,一直徘徊在作死边缘的迈克菲,却反而积累了无数的信徒。在推特,他拥有100 万个粉丝。

在美国,有不少人将他视为对抗美国政府强权的象征,甚至有人将他类比为曼德拉。

因为个人经历太过曲折离奇,甚至有不少电影公司对他产生了兴趣。

2017 年 3 月,就有媒体表示迈克菲的故事将被拍成电影,约翰尼德普将出演,不过这部电影一直难产,2018 年 10 月传出迈克尔基顿将代替德普出演。

但是美国人在吹捧迈克菲的时候一定想不到,自己在美国能够扮演的角色,更大的可能其实不是迈克菲,而是迈克菲的邻居。

毕竟迈克菲只有一个,但是被枪杀的邻居却有很多。

美国作为一个顶尖的资本主义强国,既充满了犯罪的科技,又充斥了科技的犯罪。在这里,人们可以靠资本获得一切,又可以靠资本豁免一切。

但是中国人向来讲究一个 " 天子与庶民同罪 " ,金钱能够改变一切的世界,从来不是我们向往的。

或许,这就是资本主义的悲哀。

来源:金错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