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100 家增长最快公司:陌陌微博等 5 家中企上榜

创投圈
2019
08/16
17:33
新浪科技
分享
评论

新浪科技讯 8 月 16 日午间消息,《财富》杂志发布了 2019 年 100 家增长最快的公司排行榜,其中,有 5 家中国企业上榜,陌陌位居榜首、微博第 13 位、宝尊电商第 42 位、欢聚时代第 48 位、汽车之家第 50 位、新浪第 85 位。除此之外,Netflix、Facebook 等知名互联网公司也有上榜。

《财富》的这份排行榜被认为是 " 经济活力晴雨表 ",评选的是连续三年在营收、利润和股票回报率上表现最优异的在美上市公司。

《财富》还指出,并非所有增长最快的公司都 " 出生 " 在互联网时代,100 家增长最快公司的 " 平均年龄 " 为 38 岁,过去 3 年的平均年回报率为 29%,标准普尔 500 指数为 14%。

来源: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