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因服务和质量问题失去价值500万美元的Model 3订单

VR/AR
2019
08/18
22: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electrek 8月16日报道,由于在已交付的15辆特斯拉Model 3中发现许多的质量问题,德国汽车租赁公司NextMove决定退出此前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签订的100辆汽车购买计划。

据悉,在今年2月份nextmove与特斯拉签订了100辆特斯拉Model 3的购买协议,此外协议中还包含其他特斯拉车型。不过在特斯拉交付的前15辆汽车中存在比较严重的质量问题,现在公司决定退出这笔交易。

据悉,在首批交付的15辆汽车中出现的问题,包括油漆问题、线路故障、仪表盘有划痕和车灯里有雾气等,为此取消了剩余85辆汽车的订单。

据笔者了解,Model 3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问题了,2019年2月22日,Model 3正式交付中国车主。作为第一批拿到它的车主按说肯定是心花怒放,不过刚刚时隔不到半个月的时间,Model 3的各种消息让第一批车主坐立不安,先是降价引来了车主的拉横幅抗议,接近着车辆带来的各种问题在车主群里已经炸了窝。

方向盘喇叭按键不灵、后门漏风、后挡风玻璃破裂、漆面划痕、胎压检测失灵、个别车门难以关闭、后轮胎压传感器装反等等。这些一个个出现的问题并不是偶然现象,早在北美先期交付的车型就已经频繁曝出质量问题。

以下是网络达人总结出来的特斯拉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大家看看自己的特斯拉Model3有没有出现吧。

1、方向盘喇叭按键不灵

2、后门漏风

3、后挡玻璃裂

4、方向盘转向异响

5、方向盘不正

6、漆面划痕、气泡、装配导致的瑕疵

7、大灯玻璃划痕

8、胎压检测失灵、报错

9、后轮胎压传感器装反

10、驾驶员座椅腰部电动调节失灵

11、少数据线

12、个别车门难以关闭(通病)

13、homelink失灵

14、侧摄像头安装不到位

15、后保险杠安装不到位

16、后排地板不平,踩踏异响(通病)

17、后备箱支撑杆压密封胶条(通病,设计问题)

18、底盘侧边螺丝盖子未关

19、前轮后方底盘护板缺两颗螺栓(左右各缺一)

20、前排USB不通电

21、logo贴歪

22、英文尾标缺字母

23、车门密封胶条凸起、翘边(通病)

24、后底盘护板存土(国外视频,国内新车300km验证,应该是通病)

25、车门有轻微碰撞造成的凹陷(可要求换车,期间特斯拉需提供代步车或补偿通勤费)

26、电门脚踏异响

27、门把手安装不到位,有凸起

28、后摄像头安装不到位,易脱落

29、转向灯拨杆缺档位

30、车门螺丝脱落

31、前门窗后视镜处三角片翘边(通病)

32、后视摄像头画面竖条,闪屏

33、后视摄像画面晚上发紫

34、前视摄像头及传感器没装外壳

35、前视摄像头及传感器总成脱落

36、轮毂盖卡扣断裂

37、前门玻璃降到底关门玻璃晃荡异响(通病)

38、前备箱盖传感器故障,显示关不上

39、侧窗玻璃划痕

40、前风挡底部盖板安装不到位

41、后备箱照明灯不亮

42、车机没信号

43、logo只有一半

44、空调两侧配件易脱落(手可以抠下)

以上总共有44种已知的问题,虽然在后期特斯对这款车做了修复,但作为一款产品来说,出现这么多问题是不应该的,因此对于NextMove决定退出此前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签订的100辆汽车购买计划的决定,我们一点都不感到意外,一款产品最主要的是质量和服务。如果连这最基本的都做不好,那么流失客户也是必然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8月16日报道,该媒体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美国商务部拟再度延长这张“临时采购许可证”90天有效期。若协议得以延长,意味着华为将继续保持其运行现有通信网络的能力,并获得最新升级软件。
VR
Cloud Storage 2现已正式登陆PC和所有的移动平台,为应用程序状态存储和恢复提供了基于文件的跨平台云同步解决方案。这一新版本可支持你写入Rift的存档文件,并在Quest继续当时的存档位置。
VR
Oculus开发者社区总是有VR拓荒者分享自己的最佳实践与经验教训。例如,专注于沉浸式媒介的查塔姆大学教授道格·诺斯·库克(Doug North Cook)曾于今年年初向我们介绍了他对VR通用设计的看法。
VR
Siyu Chen在今年夏天有幸成为了Mozilla Hubs技术美术实习生。日前,Siyu Chen撰文分享了自己在夏天的这段经历。
VR
Zachary Deocadiz是VR视频应用Within的设计师,并且撰写了一系列与社交VR相关的博文。其中,他谈到自己制定的一个用于评估和设计全新社交应用程序的框架。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