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Core OS将成为云驱动操作系统

VR/AR
2019
08/19
23:3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期,在几位微软工程师的LinkedIn主页上,出现了一些关于Windows Core OS的内容,从这些内容中可以了解到Windows Core OS将成为微软即将推出的未来操作系统项目的基础,包括Surface Hub 2X,HoloLens 2操作系统和Windows Lite。

2017年9月20日,有媒体称微软正在密谋一项名为Andromeda OS(仙女座)的操作系统,将Windows系统彻底转为模块化平台。不过在此之后又有消息称微软已将Andromeda OS更名为Windows Core OS。有媒体称其会在2018年发布,而且并非运行特定的Win10 Mobile或者是Win10桌面系统,具体包括的Win10组件视设备形态选择,可能包含Win32组件。

不过在Microsoft软件工程师的LinkedIn个人资料中,出现了关于Windows Core OS的内容,开发人员在主页中写到,他从事过基于Azure的设备管理工作,包括物联网设备协议,下一代“WCOS设备”等。

开发人员表示在Windows Core OS中实现了存储空间接口,这是Windows Server的一项功能,可以备份故障硬盘或存储介质上的数据,可以使操作系统整体更加稳定,Windows Core OS将作为Windows新体验的模块化基础。

Windows Core OS的一大卖点是,对于在Windows上工作的人来说,在需要时构建新的Windows体验所需的时间和资源更少。如果微软或其任何合作伙伴想要构建运行Windows的新设备(例如折叠屏设备),他们就不再需要用数年去构建适用于新设备的Windows 10版本。使用Windows Core OS,他们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以更高效的方式创建新的Windows体验。

Windows Core OS正式发布时间仍然未知,预计将支持微软的双屏设备,并可能在2020年上半年推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Beat Saber》毫无疑问是当前最为热门的VR音乐节奏游戏,但这并不代表着这个领域的创新探索已经结束。
VR
又一家名为Mad Gaze的公司正式加入至消费级AR眼镜竞赛之中。这家香港可穿戴公司日前通过三个视频来展示全新的Glow智能眼镜。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特斯拉对其一辆几乎满载货物的电动半挂卡车原型车进行了里程测试,据测试员表示,这辆车上货的重量在7.5万磅(约合34吨)以上,尽管如此,这辆车还是达到甚至超过了预期的续航里程。
VR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镜头技术公司 Corephotonics 在早先再次向 Apple 提出专利侵权诉讼,当中指出 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等多款机型的双摄像镜头技术和高级...
VR
据外媒electrek 8月16日报道,由于在已交付的15辆特斯拉Model 3中发现许多的质量问题,德国汽车租赁公司NextMove决定退出此前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签订的100辆汽车购买计划。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