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今年将在俄罗斯增设三个研发中心

VR/AR
2019
08/19
23:3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媒体报道,华为正在大幅扩张位于俄罗斯的研究中心,预计今年底招聘500多名员工,未来5年将增加到1500人,成为欧洲、北美之后第三大海外研发中心。

据悉华为在俄罗斯已经有多个研究中心,目前计划增加三个新的研究中心,总计1500多人的研究团队在俄罗斯科技行业来说已经是规模巨大了,华为希望与俄罗斯科学界、大学及其他研究中心合作,不过具体的合作领域还没有公布。

据了解,除了大幅扩张俄罗斯的研究中心外,华为在其他国家也在建立研发中心,以提高其研发能力。

上海新研究中心 预计3万人规模

华为计划在上海投资100亿元人民币(约合14.2亿美元),建立一个新的芯片、无线和物联网研究中心。该研究中心位于青浦区,占地100公顷,据华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华为重点研发基地,青浦研发中心将开展终端芯片、无线网络和物联网等领域的研发,预计导入3-4万名科技研发人才。预计,该研发中心的成立将大大提高华为在5G、智能手机、电信和物联网设备方面的研究能力。促进整个长三角地区的技术创新,该公司的目标是在未来将其打造成为一个世界级的技术研究中心。

意大利设计研发中心

2018年12月,华为将在意大利米兰的核心区开设其新的设计研发中心,该中心将为整个华为公司提供研发支持。华为在意的第一家技术研发中心成立于2008 年,位于米兰郊区,主要专注于微波的研究,而此次开设于米兰核心区的设计研发中心,将重点关注设计和时尚领域,利用“意大利制造”的卓越优势,对自身品牌和产品进行提升。华为意大利公司CEO 缪晓阳在接收采访时表示,华为公司将于今年2 月在布鲁塞尔开设欧洲第一家网络安全中心,但在意大利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考虑。目前,华为在意发展势头良好,员工总数已达850 人,年营业额15 亿欧元,其中50%来自消费市场,华为智能手机在意销售量现已与三星持平。此外,2019年7月,华为意大利部门首席执行官(CEO)缪晓阳(Thomas Miao)在米兰的一场活动中表示,将在未来三年内向意大利投资31亿美元,华为还将在未来三年在意大利增加1000个工作岗位。

加拿大研发中心

2010年4月,华为在加拿大宣布扩充声明,计划扩大首都渥太华的运营中心,并建立加拿大首个研发中心。2013年11月,华为宣布将扩大在加拿大的投资,以让该公司位于渥太华地区的研发中心在全球第五代无线网络传输技术(5G)的研发工作中扮演主要角色。2015年4月20日,华为宣布正式开放加拿大渥太华研发中心,这是华为在北美的第9个研发中心,同时也是全球的第17个研发中心。2019年7月,华为准备在加拿大魁北克省投资数亿美元,开设第二个研发中心。

日本研发中心

2016年12月,华为宣布在日本设立研发中心,这是华为在海外设立的第二个研发中心,也是该公司第4个X实验室(X-Labs)。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今日(8月18日),一份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邀请函在网上曝光。邀请函并没有展示什么多余的信息,仅公布了发布会将于9月10日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并附上了目前盛传的新iPhone的“浴霸”摄...
VR
据外媒消息,英国航空公司正在与SkyLights合作,该公司正在试用一款虚拟现实(VR)头显,为部分乘客提供空中3D影院服务。从现在起至2019年底,从伦敦希思罗机场飞往纽约肯尼迪机场乘坐精选航班的头等舱乘...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英国电信运营商“Three”开通了5G宽带服务,Three的5G产品基于家庭宽带供应,使用类似光纤的超快速度来提供传统宽带服务的替代方案。要获得5G宽带业务,用户需要订购一个价格为20英镑的宽...
VR
据外媒报道,今日特斯拉推出了一种全新的太阳能租赁服务。
VR
前两天有一张两天记录截图在网络上被疯狂转发,内容是天运营商为了推广5G,正在暗中降低4G网络的速度,一名暗示自己是运营商内部人士的网友表示,以前用户开户签约的下行速率300Mbps,现在已经要求改成100...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