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13kGames竞赛挑战在『13Kb』文件大小下开发WebXR游戏

VR/AR
2019
08/19
23:4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第八届js13kGames竞赛已经正式开始,而Mozilla为WebXR类别提供了赞助。值得一提的是,相关奖品包括Oculus Quest头显。

与其他大多数游戏开发大赛一样,js13kGames的竞赛人员需要在特定时间内根据特定主题制作游戏。今年的主题是“BACK”,而你从今天开始就可以马上着手开发,作品提交截至时间是到9月13日。

当然,你需要遵循一条重要的规则:包含游戏的Zip文件不应该超过13kb。但不要因此感到气馁,因为先前的参赛选手同样以这个大小带来了优秀的作品。完整的规则请参阅这个页面。

Mozilla今天继续赞助了这届大赛,并且把重点放在了WebXR类别。除了其他奖品之外,最佳游戏将能获赠一台Oculus Quest头显。

在上一年的大赛中,选手可以使用A-Frame和Babylon.js。对于今年的大赛,主办方新增了three.j。由于所述框架都大于13kb,所以这一类别的要求稍稍放松:框架的大小将不纳入最终13kb的计算。

当然,如果你认为无需采用第三方框架就能开发出一款WebXR游戏,同时能够遵循13kb的要求,你可以选择这样做。

你同时可以采用任意类型的输入系统:游戏手柄,注视点,三自由度或六自由度控制器。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23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的一份专利,苹果正在构思一种用于双耳音频渲染的方法。这家公司指出,所述技术的用例可包括头戴式设备。
VR
自发售以来,Oculus Quest已经迎来了多款科幻题材的作品,但没有一款游戏能够像《Red Matter》那样将高度身临其境的体验和有趣有深度的叙事结合在了一起。
VR
美国专利商标局曾于2019年2月底公布了一份名为“Mems Line Scanner And Silicon Photomultiplier Based Pixel Camera For Low Light Large Dynamic Range Eye Imaging(基于MEMS线扫描仪和硅光电倍增管的...
VR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VR作为一项新科技在不断的进步,将该技术用于医疗行业的案例正在逐渐增多起来。比如,帮助减轻病人的焦虑,分散病人治疗创伤的注意力,并减少烧伤病人在物理治疗过程中的疼痛等。近日...
VR
据媒体报道,华为正在大幅扩张位于俄罗斯的研究中心,预计今年底招聘500多名员工,未来5年将增加到1500人,成为欧洲、北美之后第三大海外研发中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