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明天发布联名款手机 仅支持3G网络

VR/AR
2019
08/20
23:3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街头品牌Supreme将于8月22日发布一款印有其logo的3G手机,其手机将在纽约,洛杉矶,伦敦,巴黎的商店售卖。 

除了标志性的标志和大胆的黑色和红色色调,这款手机具有内置摄像头和双SIM卡功能。这意味着它可以低速连接互联网,拍照。 只有128M内存,但你可以购买Supreme16GB存储卡。

2016年9月份,Supreme发售的一款logo红砖被抢购一空,这块印着Supreme商标的红砖,官方每块售价却达28英镑(约239人民币),不包邮。作为一个可以把砖头卖到这个价格的品牌,这款3G手机的价格很难想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喜欢看科幻影片的朋友想必对《西部世界》这部美国电视剧并不陌生吧,该剧讲述了由一座巨型高科技以西部世界为主题的成人乐园,提供给游客杀戮与性欲的满足,随着接待员有了自主意识和思维,他们开始怀疑这...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迪士尼确认了即将推出的迪士尼+订阅服务的消息,并且公布了哪些设备和平台可以访问该服务。据悉,这项服务将于11月12日在美国推出,每月收费6.99美元(或每年69.99美元)。加拿大、荷兰、...
VR
对于航海航行来说,很少有什么技术能够比电子绘图仪更为重要。这种重要的海上导航设备主要采用GPS技术、雷达、自动信息系统和各种传感器,从而为海员提供关键的海上信息,包括船只的相对位置。
VR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Siri部门前负责人Bill Stasior已离开苹果,将加入微软的人工智能部门。Stassior在2012年加入苹果,在苹果工作了七年多。尽管Stasior是在5月份离开了苹果,但他会在本月底加入微软,担...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索尼公司宣布正式收购著名游戏开发商Insomniac Game。完成此次收购后,Insomniac Games将成为索尼互娱全球第14个工作室。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