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军方通过VR游戏为士兵减压

VR/AR
2019
08/22
22:5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即日起,位于韩国京畿道杨州Camp 72的士兵们将通过VR游戏来减压和放松。

据外媒。koreaherald报道,8月21日,Smilegate集团下属公司Smilegate Stove表示,已开始与韩国电信(KT)、K-Friends(一家向军方提供休闲内容的提供商)和Shilgam(VR内容分销商)合作,为京畿道杨州72号营的士兵提供虚拟现实游戏。

根据Stove介绍,在Camp 72的文化综合大楼设有两个虚拟现实游戏摊位,每个摊位提供约80个虚拟现实游戏。这些VR游戏将包括过山车等虚拟游乐设施、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以及棒球、网球、钓鱼、高尔夫和舞蹈等。

Stove将负责Stove VR平台的服务运营和内容更新。文化中心还将配备飞镖游戏,咖啡厅,卡拉OK和户外街头设施。

国防部表示,将在评估这个试点项目的效果后,考虑将其扩展到其他营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TechNews 8月21日最新消息称,由于三星7nm工艺制程良品率出现问题,这将导致高通的5G芯片全部报废。
VR
据外媒消息,近日谷歌发布了一个开源算法,可以在移动硬件上实时执行21点手指跟踪。该系统是谷歌MediaPipe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基于机器学习的模块化框架,可用于人脸检测、对象检测和毛发划分等解决方案。
VR
根据各大媒体报道,华为将在9月19日推出全新Mate 30系列手机,包括Mate 30和Mate 30 Pro。
VR
近日,网上流传了一组PS5的专利设计图,被各大媒体争相报道。在索尼正是发布PlayStation 5游戏机之前,我们还需在等上一段时间。有消息称,它可能会在明年年底推出,但与此同时,泄露和谣言比比皆是。最新...
VR
随着科技的发展,VR技术开始慢慢在全球被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2019年,随着软硬件技术的提高,VR内容率先在线下娱乐领域打开了突破口,玩家群体都对其充满期待。8月21日,星葆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