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游戏《Skyworld: Kingdom Brawl》将于9月登陆Oculus Quest

VR/AR
2019
08/22
23:0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Vertigo Games日前宣布,卡牌战斗游戏《Skyworld: Kingdom Brawl》将于2019年9月5日登陆Oculus Quest。

届时,这款原本就支持Oculus Rift(S),HTC Vive(Pro),ViveFocus(+)和WMR头显的游戏将能进一步扩大跨平台支持。另外,游戏的首个DLC“Fres Meat”同样定于9月5日支持各大平台头显。

《Skyworld: Kingdom Brawl》出自《亚利桑那阳光》的开发商Vertigo Games。在这款回合制策略游戏中,作为王子的你需要组建属于自己的无敌军队,甚至是统领群龙,然后攻占所有的天境,恢复昔日父亲帝国的荣光。

游戏同时为PC VR和VR一体机提供了独特的跨平台体验,Vertigo Games创意总监Richard Stitselaar表示:“我们对Oculus Quest的可能性感到非常兴奋。无线束缚,携带方便,这使得Quest头显非常适合《Skyworld:Kingdom Brawl》短平快的战斗玩法。”

除了新的头显支持外,《Skyworld:Kingdom Brawl》将迎来首个免费的DLC:“Fresh Meat”。这会给游戏带来五张全新的地图和八个全新的兵种,从而给玩家与朋友战斗提供了不同的战略考量。“Fresh Meat”DLC将于2019年9月5日支持这款PvP战略游戏。

《Skyworld:Kingdom Brawl》早已支持跨平台玩法,包括Oculus Rift(S),HTC Vive(Pro),Vive Focus(+)和WMR头显。这款游戏最初于2019年4月2日发行,售价人民币41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539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新兴的初创公司和现有的VR企业都在追逐钟爱“赛博朋克幻想美学”的粉丝。
VR
虚拟现实正在快速突破“孤立体验”的界限,这项媒介的社交程度正在不断加强。但是,目前的PC一般只能支持一个VR设备,而这显然限制了虚拟现实的社交潜能。针对这个情况,英特尔构思了一种支持多VR显示设备...
VR
即日起,位于韩国京畿道杨州Camp 72的士兵们将通过VR游戏来减压和放松。
VR
据TechNews 8月21日最新消息称,由于三星7nm工艺制程良品率出现问题,这将导致高通的5G芯片全部报废。
VR
据外媒消息,近日谷歌发布了一个开源算法,可以在移动硬件上实时执行21点手指跟踪。该系统是谷歌MediaPipe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基于机器学习的模块化框架,可用于人脸检测、对象检测和毛发划分等解决方案。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