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方回应7nm EUV良率传言: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

VR/AR
2019
08/23
22:3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8月21日,有台媒报道称,三星7nm制程工艺良品率问题导致高通交由三星代工的5G芯片骁龙SDM7250全部报废,未来可能影响三星、苹果、小米、vivo、OPPO等厂商的5G手机布局。这件事引起了各界的热议,那么到底这件事情是否属实呢?今天三星官方带来了答案。

8月23日,三星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针对近期部分媒体关于“三星电子 7nm EUV 良率”的相关报道, 三星郑重声明: 内容与事实完全不符。以下是声明全文:

三星 Foundry 于今年 4 月推出以 EUV 技术为基础的量产产品,并向客户供货。 三星电子的最尖端 EUV 技术,历经长时间的研发并拥有成功量产的经验,目前已达成高技术成熟度以及高良品率, EUV 先进制程的良率爬坡速度也比之前的制程更快。同时声明中透露,以 EUV技术为基础的 5G 产品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

而对于此事,另一个事主高通方面也表示,这是彻头彻尾的假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哈弗全新F系的旗舰车型,哈弗F7是哈弗SUV家族年轻化、科技化的代表,自去年底上市以来,哈弗F7交出了非常抢眼的市场成绩单,不仅月均销量破万,更助力品牌口碑不断飙升。
汽车行业
Varjo已于今年2月正式发布了售价的VR-1头显。这款头显为每只眼睛分别采用了不同的显示器:焦点显示器,覆盖视场中心约20度的超高像素密度的显示屏(眼睛自然看到的最清晰区域);情景显示器,填充外围视场...
VR
在数年前的夏天,人们开始通过首款大众增强现实游戏收服隐藏在物理世界的虚拟小精灵。
VR
Vertigo Games日前宣布,卡牌战斗游戏《Skyworld: Kingdom Brawl》将于2019年9月5日登陆Oculus Quest。
VR
新兴的初创公司和现有的VR企业都在追逐钟爱“赛博朋克幻想美学”的粉丝。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