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双入选“2019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成熟企业60强”图谱

人工智能
2019
09/02
11:38
首席新闻官
分享
评论

因为马云和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AI话题进行的“双马”雄辩,昨天的“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可谓火爆开幕。这种世界级AI盛会,怎会少了国双的身影?

在30日上午的WAIC上,亿欧智库隆重发布了“2019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成熟企业60强”图谱,作为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能力领先、并持续助力司法、油气、能源、数字营销等行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变革的科技企业,国双凭借在B端市场的领先产品应用及服务,不负众望跻身入榜,与阿里巴巴、联想、华为等多家世界级巨头企业并肩,共同见证中国产业人工智能发展的高光时刻!

人工智能商业落地成熟企业60强

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日益融合,使得传统行业、TMT行业也开始加速部署AI应用到企业整体运营和核心业务流程中。此次,亿欧智库发布了《2019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研究报告》(可点击下载),针对初创企业、成熟企业、地方城市的AI落地情况进行榜单研究。其中“2019中国人工智能商业落地成熟企业60强”图谱,是重点对业务相对成熟、营收规模较大的企业进行梳理盘点而形成,并根据企业的业务属性进行分类,集中展现了2018-2019年中国人工智能的应用成果和商业进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