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在东京奥运会上使用多摄像头、3D运动员跟踪技术

VR/AR
2019
09/12
22:4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英特尔计划将3D运动员跟踪技术(3DAT)引入2020年奥运会。今天,该公司宣布其3DAT系统将使用四个摄像头来拍摄100米和其他短跑项目的运动员。然后,算法将分析运动员运动的生物力学,并在回放过程中以可视叠加的方式播放这些数据。

英特尔已经为2020年奥运会做出了重大承诺。该公司此前宣布正在为奥运会建设5G网络,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另一场无人机灯光秀。今天,英特尔还透露,它正与国际奥委会(IOC)合作,为夏季奥运会工作人员提供VR培训。该系统将创建比赛场地的VR模型。英特尔的核心i5处理器芯片将被用于面部识别系统“NeoFace”,该系统将被用于识别奥运会上的30多万人,包括运动员、志愿者、媒体和工作人员。

当然,英特尔已经使用VR增强了过去奥运会的观看体验,但并不总是一帆风顺。该公司有时间致力于这项技术,但我们要等到2020年7月才能看到它的3DAT或VR培训是否会产生显著的效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离开Facebook的Oculus两年后,帕尔默•拉齐(Palmer Luckey)在美国南部边境建立了一家虚拟边境墙公司。据知情人士透露,他的新公司Anduril Industries在新一轮融资中估值超过10亿美元。
VR
Oculus Quest port的申请是在今年5月发布的。这是《我的世界》反馈中心有史以来第三个最受欢迎的建议。早在2018年7月就有人向Oculus Go提出过类似的要求,也得到了高度支持。
VR
HTCVIVE全新PC虚拟现实(VR)系统VIVE COSMOS于今日在淘宝造物节亮相并宣布开启预售。此次预售的ViveCosmos(标准版):无需设置追踪基站,提高了用户安装和使用VR的便捷性;模块化面板设计可以逐步拓展Co...
VR
2019年9月10~12日,第十一届2019广州电子游戏国际产业展(简称GTI广州展)盛大举行,现场聚集了60多个国家和地区,560多家展商。
VR
2017年9月,华为美国子公司(HT USA)原计划将一些设备(这批设备中包含以太网交换机、服务器等产品)在美国加州实验室完成测试后运回中国。但设备在转运途中,被美国商务部以未具名的出口违规担忧为由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