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首款智能纯电SUV E115 亮相2019法兰克福车展

VR/AR
2019
09/12
22:5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本次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推出了旗下首款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SUV E115。该车是新红旗理念下首款全能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SUV,拥有超过600公里的续航能力和L4级别的自动驾驶水平,零到百公里加速度将小于4秒。

外观方面,红旗E115外观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大气沉稳前脸造型具有很强的冲击力,封闭的前格栅被设计师赋予了更多艺术元素,使用LED光源呈现出光影般的视觉冲击力。

红旗E115侧面采用了较为硬派的SUV造型轮廓,C柱和D柱的镀铬装饰造型颇为精致。尾部来看,新车的贯穿式全ELD尾灯组与头灯遥相呼应,修长的尾灯向两侧延伸的同时又分岔开在末端向下延续,勾勒出较为硬朗又层次分明的尾部线条。

车尾部的造型简洁大方,并没有使用过多的线条来进行修饰,车尾灯组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尾灯灯带下方的蜂窝孔试设计,整体设计十分饱满。

行驶性能方面,红旗E115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具备七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4秒,车辆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600公里。此外这款概念车采用空气悬架结构,同时还具备L4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有独立的音域配置和面部识别功能,为您的出行提供极致便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Khronos集团及其附属公司正致力于OpenXR的开发,在最新的Oculus公共测试频道发布中,Oculus将开始采用OpenXR。像OpenVR这样的项目允许Steam这样的平台不受硬件限制,几乎可以使用任何支持协议...
VR
苹果在昨日盛大的iPhone11发布会上并没有展示任何与AR相关的技术,不过。有位开发者在最新发布的iOS 13和XCode 11中发现了一些新的代码,它们显示出一个名为StarBoard的立体增强现实功能,这似乎暗示苹果...
VR
英特尔计划将3D运动员跟踪技术(3DAT)引入2020年奥运会。今天,该公司宣布其3DAT系统将使用四个摄像头来拍摄100米和其他短跑项目的运动员。然后,算法将分析运动员运动的生物力学,并在回放过程中以可视...
VR
在离开Facebook的Oculus两年后,帕尔默•拉齐(Palmer Luckey)在美国南部边境建立了一家虚拟边境墙公司。据知情人士透露,他的新公司Anduril Industries在新一轮融资中估值超过10亿美元。
VR
Oculus Quest port的申请是在今年5月发布的。这是《我的世界》反馈中心有史以来第三个最受欢迎的建议。早在2018年7月就有人向Oculus Go提出过类似的要求,也得到了高度支持。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