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量仅为200克 Vality 超高分辨率VR头显曝光

VR/AR
2019
09/12
22:5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目前,德国初创公司Vality正在开发一种以紧凑形状参数实现近视网膜分辨率的VR头显。通过大幅缩小尺寸和重量并同时提供超高分辨率,Vality公司希望改写VR头显“舒适度”的定义。

据了解,目前这款产品的原型设备重量仅为200克左右,相比Oculus Rift或HTC Vive轻一半,而Vality预计最终产品的重量可能不到150克。

Vality原型目前仅提供3DOF追踪,但他们计划通过内部开发的解决方案来实现全面的6DOF追踪。这家公司同时在开发相应的控制器,但尚未准备好展示它们。

除此之外,原型选择了一对2K×2K的微型显示器,视场是80度×80度,而视图中心提供36PPD(每度像素)。对于最终版本,该公司计划采用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器,并实现稍宽的视场(85度×85度左右),同时最终实现46PPD。

据该公司介绍,这款头显的最终版本预计要等到2021年Q1季度,在这段时间内他们可以将继续将这款产品打造成自己最终期望的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本次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红旗推出了旗下首款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SUV E115。该车是新红旗理念下首款全能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SUV,拥有超过600公里的续航能力和L4级别的自动驾驶水平,零到百公里加速...
VR
据外媒报道,Khronos集团及其附属公司正致力于OpenXR的开发,在最新的Oculus公共测试频道发布中,Oculus将开始采用OpenXR。像OpenVR这样的项目允许Steam这样的平台不受硬件限制,几乎可以使用任何支持协议...
VR
苹果在昨日盛大的iPhone11发布会上并没有展示任何与AR相关的技术,不过。有位开发者在最新发布的iOS 13和XCode 11中发现了一些新的代码,它们显示出一个名为StarBoard的立体增强现实功能,这似乎暗示苹果...
VR
英特尔计划将3D运动员跟踪技术(3DAT)引入2020年奥运会。今天,该公司宣布其3DAT系统将使用四个摄像头来拍摄100米和其他短跑项目的运动员。然后,算法将分析运动员运动的生物力学,并在回放过程中以可视...
VR
在离开Facebook的Oculus两年后,帕尔默•拉齐(Palmer Luckey)在美国南部边境建立了一家虚拟边境墙公司。据知情人士透露,他的新公司Anduril Industries在新一轮融资中估值超过10亿美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