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 Saber》推出力反馈背心Subpac联名套装,售价300英镑

VR/AR
2019
09/12
23:1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Beat Saber》可谓是虚拟现实行业的一个现象级游戏,动感十足的音乐和撩人醉迷的玩法相得益彰。但现在的体验依然存在提升空间吗?更沉的低音,更准的触觉反馈?这正是Beat Games和SUBPAC今天公告的目标:双方发布了一款限量版触觉背心套装。

名为Beat Saber x SUBPAC《Beat Saber》 的联名款SUBPAC M2触觉背心已经开启限时抢购窗口,标价299英镑(约合人民币2600元)。这款设备提供与2016年模型的相同功能,频率响应1Hz-200Hz,10.8V可充电电池,2300mAh锂离子电池(每次充电后可支持6小时以上游戏),支持A2DP流式传输的蓝牙4.0,以及5磅2盎司(约2.3千克)的重量。

这款可穿戴触觉背心的目标是进一步提升《Beat Saber》等游戏的沉浸感,允许玩家感受到游戏内容的相应的触觉反馈。对于《Beat Saber》这种音乐节奏游戏而言,额外的沉浸感可以提高你的反应速度,并带来更高的分数和更流畅的体验。

Beat Gam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雅罗斯拉夫·贝克(Jaroslav Bec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Beat Saber》的使命是任何年龄和任何体魄的人群都能够以最强大的方式用肉体感受音乐。我在工作室里体验过SUBPAC,我知道这是进一步实现我们使命的正确技术。”

SUBPAC联合创始人约翰·亚历克西乌(John Alexious)说道:“我们的目标是为浸入感创造新的标准:深度物理沉浸感。雅罗斯拉夫和《Beat Saber》团队开发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音乐VR体验,而我们很自豪能与之进行合作。我们能够将它提升至一个新的水平。”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616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当瑞利刚开启这个虚拟现实迷宫时,画面看起来就像是一款游戏。由于采用的是房间规模设置,他能够在卧室里自由行走并探索虚拟迷宫。他的朋友同样联机接入了游戏,所以即便不是置身于同一个物理房间,但瑞利...
VR
德国初创公司Vality正在开发一种以紧凑形状参数实现近视网膜分辨率的VR头显。通过大幅缩小尺寸和重量并同时提供超高分辨率,Vality希望改写VR头显“舒适度”的定义。
VR
苹果研发增强现实头显已经不是什么秘密。在过去几年中,这家科技巨头已经招募了一系列的相关人才,收购了多家相关公司,并且申请了大量的相关专利。另外,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曾多次表示AR与智能手机...
VR
在离开Facebook并创办开始在美国南方建立“虚拟边境墙”的Anduril的两年后,帕尔默·拉奇又迎来了一次成功。Oculus创始人帕尔默·拉奇新创办的科技国防公司Anduril完成了由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额参投的一笔...
VR
英特尔日前表示,他们将利用2020年东京奥运会来展示一系列的新技术,包括为运动员采用基于人工智能的3D追踪,从而提升赛事的广播效果。据悉,所述追踪技术将通过移动摄像头捕捉用于创建视觉叠加层和分析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