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版花呗将上线,让年轻人始终觉得自己有钱花

创投圈
2019
09/13
19:09
36氪
分享
评论

库克回应新 iPhone 不支持 5G:5G 还有一些超前;学生诉上海迪士尼禁带饮食一案达成调解,迪士尼补偿 50 元 …… 晚间回顾一下有哪些不容错过的科技新闻和网友的神回复。

微信信用付产品即将上线,花呗、白条面临劲敌

据报道,腾讯内部正在孵化一款信用支付产品 " 分付 "(暂定产品名称)。继蚂蚁花呗、京东白条之后," 分付 " 代表腾讯系重新点燃了信用支付的战火。将来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或许可以使用 " 分付 " 先付款。

@陆地上的囧鱼:目的只有一个:让你始终觉得自己有钱花。

@MyEssays:讲个笑话腾讯有客服。

@CRL03:以后要是不还钱," 分付 " 直接把信息发到你朋友圈。

新 iPhone 没有 5G,库克回应新 iPhone 不支持 5G:5G 还有一些超前

苹果 CEO 蒂姆 · 库克在 iPhone 11 系列发布会后回应称:" 我认为目前来说 5G 还是有一点超前。" 苹果调研市场后发现,目前整个市场不管是基础架构还是芯片都还没有足够成熟,还不足以支撑推出一个高质量的产品。在库克看来,苹果的目标从来不是抢第一,抢首发。苹果的目标是做到最好,也就是等待相关技术进入成熟期。库克还认为,现阶段如果苹果能够更充分地利用 4G 和 4G+ 网络,依然可以挖掘很大的 4G 网络潜力。在今年刚刚发布的 iPhone 11 系列中,苹果也是这样计划的。

@A_Ced:说的没错,一没网,二模组选择少也不稳定。

@种草大魔王:信号都没搞明白,哪敢搞 5G。

@陈陈陈丶昕:有点超前?这是一个科技公司该说的话吗?

@浩轩 Curtain:大大方方说买不到基带只能用英特尔的不好吗?

学生诉上海迪士尼禁带饮食一案达成调解,迪士尼补偿 50 元

今年年初,华东政法大学大三学生小王因携带零食被上海迪士尼工作人员翻包阻拦。小王认为,上海迪士尼侵害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便将其告上法庭。12 日,该案原被告双方达成调解协议,食品损失 46.30 元,迪士尼补偿 50 元。

@你 2444:不蒸馒头争口气。

@昕璇 _:真是谢谢这个大学生!

@vivivitea:华东政法大学招生办老师微微一笑。

NASA 用动画展示北极海冰消融:2050 年北极海冰可能完全消失

近日,NASA 用动画展示了 35 年来北极海冰的消融情况,其中多年海冰相比 1984 年已经消融了 95% 以上。更有专家预测,到 2050 年,北极海冰将完全消失,这将给地球气候带来巨大影响。

@小肥狼肚子饿:第一个想到的是北极熊 ……

@清朗非岚:通常现实会比模拟快。

@桃子神君:新航道出现,另外西伯利亚是不是就变成沃野千里?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