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防大臣:很快就是否使用华为5G设备做出决定

VR/AR
2019
09/13
22:3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表示,英国将很快决定是否允许本国5G网络使用华为的设备。

9月11日,在被记者问及英国何时对华为问题作出决定时,华莱士表示,“政府将很快确定立场,我们会迅速作出决定。”他补充说:“网络是敏感问题,我们不会允许任何事情威胁到英国的网络,但我们的技术建议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方式来减少一切安全风险。”

华莱士对记者表示:“这不仅限于技术方面,还涉及行为,如果我们准备允许什么国家进入我们的市场,我想我们应该充分预期他们的行为会很守规矩。”

对于英国来说,这已经是多次对华为问题的表态了。希望这次真正能如约而至。

8月27日,英国数字部长尼基摩根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将为英国做出正确的决定,并且最终的决定会在秋季公布。”

早在2018年,美国就以“网络安全”的名义联合一部分国家,先后出台了多项禁止华为参与5G建设的政策。其中就包括可以共享情报的“五眼联盟”(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英国更是首当其冲执行了美国的禁令。

2019年4月,即将离任的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曾讨论了华为5G的问题,原则上决定允许华为参与5G网络关键部分的建设,但只允许华为提供不那么敏感的部件。但是在英国宣布将“有条件”接受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国务卿蓬佩奥曾多次发表言论。并威胁要切断与使用华为设备的盟友的情报共享,称可能利用这些设备危害安全。为此该国决定这个问题将由下一任英国首相决定。

原本英国国会就华为是否允许华为参与5G电信网建设一事达成协议,决定在新任首相上任后解决此事,但据英国BBC 7月22日报道,英国政府在有关公司华为是否将被排除在5G移动网络建设之外的决定上仍然举棋不定,原本期待做出的决定再度延期。

8月11日晚,美国总统国家安全事务顾问博尔顿抵达伦敦,代表白宫访问英国,要求英国尽快放弃华为5G。

美国一直警告盟友国家不要与华为进行合作。国务卿蓬佩奥曾多次明确表示,欧洲和其它地区的国家需要了解使用华为电信设备的风险,而且当他们真正了解的时候,他们最终将不会使用该公司的系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来自Survios的PC VR海盗冒险游戏《Battlewake》正式登陆了Oculus、Vive、PlayStation、Steam平台,售价25.49美元(特价促销)。海盗,战斗,可升级的战舰……这款提供20章任务环节的作品有大量可供谈资的...
VR
假肢装配通常是一个痛苦且漫长的过程。在某些情况里,在装配之前确定患者操作假肢的能力都是一个问题。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和亚利桑那州的研究人员日前演示了一种旨在帮助患者和临床医生更轻松装配假肢的全新...
VR
《Beat Saber》可谓是虚拟现实行业的一个现象级游戏,动感十足的音乐和撩人醉迷的玩法相得益彰。但现在的体验依然存在提升空间吗?更沉的低音,更准的触觉反馈?这正是Beat Games和SUBPAC今天公告的目标:...
VR
当瑞利刚开启这个虚拟现实迷宫时,画面看起来就像是一款游戏。由于采用的是房间规模设置,他能够在卧室里自由行走并探索虚拟迷宫。他的朋友同样联机接入了游戏,所以即便不是置身于同一个物理房间,但瑞利...
VR
德国初创公司Vality正在开发一种以紧凑形状参数实现近视网膜分辨率的VR头显。通过大幅缩小尺寸和重量并同时提供超高分辨率,Vality希望改写VR头显“舒适度”的定义。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