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R公司Daqri面临倒闭,正裁员、出售资产、关闭总部

VR/AR
2019
09/13
22:4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桐羽

根据TechCrunch报道,企业级AR头显开发商Daqri正面临关门的命运。TechCrunch表示,多名前员工和消息人士表示,Daqri已经关闭了总部,裁掉了大量员工,并正在出售相关资产。TechCrunch还称,其取得的一份邮件显示,这家成立于2010年的公司在邮件中告知其客户,其将在9月底前关闭云平台和智能眼镜硬件平台。

Daqri的倒闭关门并不是个例,今年以来倒闭的明星AR公司还有ODG和Meta,前者ODG的核心资本被Magic Leap收购,后者Meta的资产被早期投资人收购。一系列明星AR创业公司的倒闭表明,企业AR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

除了盈利压力,这些AR公司还都面临着来自微软HoloLens、Magic Leap的竞争压力。微软新发布的HoloLens 2将在今年底前正式发售,而Magic Leap Two据映维网了解也有望在2020年发布。

根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在2017年年初还拥有近400名员工的增强现实公司Daqri在全球范围内进行裁员,裁员幅度达25%。根据华尔街日报的一份报告,截至2017年年中,Daqri从资本手里筹集了2.75亿美元的资金。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630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直以来,Steam Store的推荐系统都备受用户关注,许多流行受欢迎的游戏没有被Steam推荐。反而推荐一些并不符合用户偏好的游戏。有用户指责该网站的“推荐给你”部分过于偏向流行游戏,对单个玩家的个性化...
VR
对于经常使用谷歌Daydream View VR头显观看Hulu视频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个不幸的消息,Hulu(美国的一个视频网站)已经放弃了对谷歌白日梦的支持。据该公司近日表示,即日起,最新版本的Android应用程序(3...
VR
据英国媒体报道,近日,英国国防大臣本·华莱士表示,英国将很快决定是否允许本国5G网络使用华为的设备。
VR
来自Survios的PC VR海盗冒险游戏《Battlewake》正式登陆了Oculus、Vive、PlayStation、Steam平台,售价25.49美元(特价促销)。海盗,战斗,可升级的战舰……这款提供20章任务环节的作品有大量可供谈资的...
VR
假肢装配通常是一个痛苦且漫长的过程。在某些情况里,在装配之前确定患者操作假肢的能力都是一个问题。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和亚利桑那州的研究人员日前演示了一种旨在帮助患者和临床医生更轻松装配假肢的全新...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