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终端公司采购华为25万台5G终端产品

VR/AR
2019
09/15
23:2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的采购信息公告显示,9月12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将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采购25万台5G终端产品。

在这次采购的5G终端产品中,有20万台为华为5GCPEpro终端(一种能将5G信号转换成WiFi信号的设备)。另有5万台为华为Mate20X5G手机。除了这两款产品外该公司还采购了华为Q2pro路由器5万台,华为P30 6+128版6万台。

早在6月11日,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就发起了5G终端(测试版)集采。此次集采共计1.31万台5G终端,其中5G手机8100台,5G CPE终端5000台,具体如下: 

① 华为Mate20X 5G测试版增采项目:4000台;

② vivo NEX(5G测试版)采购项目:100台;

③ OPPO Reno 5G测试版采购项目:1000台;

④ 华为Mate20X 5G测试版采购项目:1000台;

⑤ 小米MIX3 5G测试版采购项目:2000台;

⑥ 华为 CPE Pro (5G测试版)采购项目:5000台。

据笔者分析,这些5G设备的采购,有可能是用于为今年9月底之前中国移动正式在超过40个城市开通5G服务做准备,也可能意在通过前期5G友好用户的试用来进一步改进5G终端产品,为9月底的规模商用打下基础。

在今年6月25日的中国移动5G+发布会上,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慧镝表示,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首批5G终端实现万台交付,包括华为、中兴、小米等品牌的2大品类、11款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1日凌晨,苹果在其发布会上发布了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三款新品手机,iPhone 11将于9月13日20点在官网及京东、天猫等各大电商平台全面开启预购,首批将于9月20日送到大家手中...
VR
据外媒报道,根据美国专利和商标局近日公布的一项专利显示,苹果计划推出一款带有柔性显示器的可折叠设备,其柔性显示屏与设备外壳可以“重叠”,并且这种柔性显示屏将带有一个用于某种目的的挤压传感器。
VR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与特斯拉员工举行了电话会议,他在会议中强调,特斯拉需要加快汽车出厂速度,以解决特斯拉的物流问题。为此他拿自己工厂与亚马逊做了比较。
VR
根据TechCrunch报道,企业级AR头显开发商Daqri正面临关门的命运。TechCrunch表示,多名前员工和消息人士表示,Daqri已经关闭了总部,裁掉了大量员工,并正在出售相关资产。TechCrunch还称,其取得的一份邮...
VR
一直以来,Steam Store的推荐系统都备受用户关注,许多流行受欢迎的游戏没有被Steam推荐。反而推荐一些并不符合用户偏好的游戏。有用户指责该网站的“推荐给你”部分过于偏向流行游戏,对单个玩家的个性化...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