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跻身十大最可靠汽车制造商之列 超本田过排第四

VR/AR
2019
09/16
22:3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在近日由英国知名汽车杂志What Car评选的英国十大最可靠汽车制造商中,特斯拉以96.9%的总分超越了包括本田在内的以可靠性著称的老牌汽车制造商,排名第四位,据悉,前三位汽车制造商分别是雷克萨斯(99.3%)、丰田(97.7%)和铃木(97.3%)。

据了解。除了以上四家外,进入前十名的其它老牌汽车制造商还有斯巴鲁(96.6%)、起亚(96.6%)、现代(95.7%)、Mini(95.4%)、斯柯达(95.2%)和本田(94.9%)。

据悉,参与本次评比的汽车制造商共有31家,包含218种车型以及逾1.8万辆汽车,该杂志对这些车辆的数据进行了分析,还询问了18119名车主关于他们在过去12个月中遇到的与汽车有关的问题,其中包括汽车故障的次数以及修复这些故障的成本和难度。

调查结果显示,特斯拉不仅在整体品牌可靠性方面排名第四,其Model S还以98.9%的得分被评为“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类别中最可靠的电动汽车,超越了i3、Leaf和Zoe。另外,有五款混合动力车的得分超过了Model S,它们的得分均超过了9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Battlewake》是一款海盗船战斗游戏。它不仅支持单人和多人合作任务模式,同时提供了两人到十人的PvP死亡竞赛。
VR
近期,美国旧金山的初创公司Kura推出了名为Gallium的AR眼镜,这个眼镜最大的亮点在于150度的视野(FOV)和4000尼特的亮度,要知道目前比较先进的Hololens2和Magic Leap的FOV也只有50度左右,目前AR眼镜的...
VR
据外媒报道,9月14日,高盛将苹果公司12个月的目标价从187美元下调至165美元,对其股票评级为中性,原因是苹果在Apple TV+试用期间采取的会计方法将对其毛利率、平均销售价格以及每股收益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VR
据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发布的采购信息公告显示,9月12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终端有限公司将从华为终端有限公司采购25万台5G终端产品。
VR
9月11日凌晨,苹果在其发布会上发布了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三款新品手机,iPhone 11将于9月13日20点在官网及京东、天猫等各大电商平台全面开启预购,首批将于9月20日送到大家手中...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