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头显初创企业DAQRI宣布公司关闭

VR/AR
2019
09/16
22: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AR头显公司DAQRI最近通过电子邮件宣布关闭。该公司是以专注于企业的DAQRI智能眼镜而闻名。目前正在参与一项资产收购,这将“结束DAQRI的工业可穿戴设备业务,并开始逐步关闭该公司”。根据这封邮件,Daqri表示,其智能眼镜和Worksense云解决方案将于9月底下线。自2010年成立以来,该公司总共获得了2.75亿美元的投资基金,最近的一次是在2017年获得2.6亿美元。除了智能眼镜,该公司此前还生产了面向企业的工业智能头显。

TechCrunch的一份报告援引了一些前雇员和“与公司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的说法,称DAQRI现在已经关闭了总部,并解雇了许多员工。TechCrunch还指出,该公司18000平方英尺(约1670平方米)的总部目前正在出租。该公司的智能眼镜最初于2017年底的时候推出,售价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0元),与一台独立的人体微型电脑相连,具有44度的视野。

Daqri并不是近些年第一家陷入困境的AR初创公司。Meta是Meta 2 AR头显的制造商,去年9月宣布破产,随后在今年早些时候出售给新成立的知识产权持有者Meta view。AR头显初创企业Osterhout Design Group自1999年成立以来获得了5800万美元的投资基金。在与Magic Leap、Facebook等公司的收购谈判失败后,该公司今年也关闭了大门。

与微软HoloLens非常相似,Daqri的智能眼镜是为企业客户设计的,包括制造、现场服务、维护和维修、检查、施工等。除了宣布关闭的电子邮件外,Daqri没有发表任何进一步的公开声明。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三星Galaxy Fold的发布,又让很多人开始关注折叠屏手机,这么富有科技感的产品手否会成为潮流呢?
VR
今日,华为“心声社区”刊登了该公司创始人任正非于10日接受《经济学人》的采访纪要。
VR
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的设计不再局限于只是打打电话,听听音乐,慢慢的倾向于潮流,2019年是5G的时代,也是折叠屏手机的开局之年,据笔者了解,除了已上市的柔宇柔派折叠手机和三星Galaxy Fold外,华为也...
VR
据外媒报道,在近日由英国知名汽车杂志What Car评选的英国十大最可靠汽车制造商中,特斯拉以96.9%的总分超越了包括本田在内的以可靠性著称的老牌汽车制造商,排名第四位,据悉,前三位汽车制造商分别是雷...
VR
《Battlewake》是一款海盗船战斗游戏。它不仅支持单人和多人合作任务模式,同时提供了两人到十人的PvP死亡竞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