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拟限制其政府机构用华为设备

VR/AR
2019
09/16
22:4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爱沙尼亚是欧洲电信技术最先进的国家之一,该国官员采取了盟友美国的安全建议,决定将禁止政府部门使用中国电信巨头华为的设备和技术。

据爱沙尼亚新闻网站Delfi9月14日报道,爱沙尼亚外贸和技术部长金戈(Kert Kingo)在6月创建了专家组,其目的在于制定今年在爱沙尼亚政府机构中使用电讯技术的政策和标准。

报道称,该专家组负责人瑞科(Raul Rikk)代表这个小组表示:不应允许华为公司向爱沙尼亚提供5G网络技术。

除了在爱沙尼亚遇到排斥外,华为在越南也被拒绝于门外。

8月27日,越南表示在5G设备的选择上不会使用华为而选择欧美设备。

越南国防部旗下越南军用电子电信(Viettel)首席执行员黎登勇(Le Dang Dung)表示,该公司将在将在河内部署爱立信(Ericsson)的设备,在胡志明市使用诺基亚的技术。该公司将使用高通和另一家美国公司的5G芯片组。他补充说,这家使用爱立信(Ericsson)和诺基亚(Nokia) 4G网络的运营商也在研发自己的设备。

黎登勇在河内总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现在没有打算与华为合作,现在对华为有点敏感。据说使用华为不安全。所以Viettel的立场是,鉴于所有这些信息,我们应该选择更安全的。所以我们选择欧洲的诺基亚和爱立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增强现实(AR)和虚拟现实(VR)技术在不同行业中的发展速度越来越快。因此,现在正是学习如何为这些市场突飞猛进的技术创造内容的最佳时机。他们需要向更高层次上迈进一步。
VR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AR头显公司DAQRI最近通过电子邮件宣布关闭。该公司是以专注于企业的DAQRI智能眼镜而闻名。目前正在参与一项资产收购,这将“结束DAQRI的工业可穿戴设备业务,并开始逐步关闭该公司”。根...
VR
随着三星Galaxy Fold的发布,又让很多人开始关注折叠屏手机,这么富有科技感的产品手否会成为潮流呢?
VR
今日,华为“心声社区”刊登了该公司创始人任正非于10日接受《经济学人》的采访纪要。
VR
随着时代的发展,手机的设计不再局限于只是打打电话,听听音乐,慢慢的倾向于潮流,2019年是5G的时代,也是折叠屏手机的开局之年,据笔者了解,除了已上市的柔宇柔派折叠手机和三星Galaxy Fold外,华为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