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红送餐无人车用人冒充 AI:真人海外远程操控

人工智能
2019
09/17
17:4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前不久,一家名为 Engineer.ai 的公司,被指用来自印度的程序员冒充 AI,引发关注。现在又出现了用人冒充 AI 的事情,近日,美国《旧金山纪事报》报道称,美国网红外卖机器人 Kiwibot 实际由远在南美哥伦比亚的真人远程操控。

报道称,每人最多可控制三台机器人 Kiwibot 机器人,每小时工资不到 2 美元……这些员工为机器人设定了 " 路径点 ",每隔 5 到 10 秒就会给它们发送指令,告诉它们应该去哪里,整个延迟时间只有 150 毫秒。

目前 Kiwi Campus 已经在各种游说中获得了 7 轮 " 种子轮 " 融资,总额 200 万美元(约合人民币 1430 万)。其官网介绍称,公司已经有超过 150 个机器人,已经完成了超过 30000 送货服务。同时有资料显示,Kiwibots 在中国制造,在美国组装,每个成本只需要 2500 美元。

Kiwibot 产品负责人 Sasha Iatsenia 解释称,人工辅助(human assistance)是有意为之的,可以让机器人不需要安装激光雷达传感器这样昂贵的设备来 " 观察 " 周围环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人工智能正在成为新加坡这个独立岛国如何参与新兴技术的一个典型案例。
业界
9月5日消息,美图公司在广州美博会正式发布其自主研发的全景式AI皮肤检测仪:美图宜肤(meitueve)。
业界
据小米MIUI官方,小米AI实验室AutoML团队就自动化神经架构搜索(NAS)方面取得的成果,在近日首度接受了媒体公开采访。
人工智能
7月25日消息,阿里巴巴旗下半导体公司平头哥正式发布玄铁910(XuanTie910),称玄铁910目前业界性能最强的一款RISC-V处理器。
业界
AI+5G+IoT的组合,虽然打开了语音芯片的新想象力。但是在这个逻辑里,未来能占据广泛市场的芯片模式,绝不是今天智能音箱芯片的模样。语音芯片本身,变化才刚刚开始。
人工智能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