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永不破产”的公司,一年毛利润超万亿,从不打广告却人尽皆知

创投圈
2019
09/17
18:13
财经大人物
分享
评论

随着社会的发展,各种行业也是接踵而来,但是想要做好一个行业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你要做好第一年亏损,第二年回本,第三年才开始盈利的准备。我们不管是开什么样的公司,作什么样的行业,目的都是为了赚钱。但是想要让别人知道你的产品的话,那也是要大力宣传才可以的,但是咱们中国就有这么一个公司,从来都不需要打广告,而且一年利润超万亿,成为了中国 " 永不破产 " 的公司。

相信大家听到之后或许会感到惊讶,但是这确实事实,这个公司就是中国烟草公司。我国人口 14 多亿人,但是光是烟民的数量就已经达到了 3 亿多了,而且这个数目还在不断的上升。

如果一包烟的价格平均在 10 块钱一包的话,那么一天的营业额就是 30 亿了, 而且有些人一天抽一两包都是正常的事情,而且其中还包括一些名贵的烟,这样算起来的话,一天的营业额保守都有 50 亿。

所以这样惊人的营业额真是想亏本都难啊,一年 365 天,每天的营业额要是 50 亿的话,那么一年就是 1.8 万多亿元,就算是有着一大部分交了税了,但是还是有着很高的利润,这个营业额就算是阿里巴巴都自愧不如啊。而且别的公司为了提高知名度,都会花钱来宣传公司文化,但是中国烟草公司却从来都不需要打广告就已经人尽皆知了。

来源:财经大人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