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XR企业计划”,大力发展ToB市场,Pico、Nreal、Nibiru等入选首批成员

VR/AR
2019
09/17
22:3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桐羽

高通在企业可穿戴技术峰会(Enterprise Wearable Technology Summit;EWTS)宣布了一个名为”高通XR企业计划(QualcommXR Enterprise Program)”的全新项目,并旨在整合基于高通骁龙XR平台的技术、产品、及企业解决方案供应商,从而推动AR和VR在制造、能源、医疗保健和航空航天等多个行业的创新和普及。

Qualcomm XR Enterprise Program将支持Pico、Nreal、Nibiru、RealWear等首批成员入至高通的全球社区,并获得技术资源、营销推广、业务发展和外联机会支持,从而加速企业XR市场的发展并帮助提高客户运营效率、工人满意度和安全度、以及财务表现。

高通产品管理的资深总监Brian Vogelsang表示:“高通认为企业领域是整个XR行业发展的关键组成要素,我们致力于通过汇集最佳硬件与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来满足企业对功能和用例的需求,从而进一步推动XR的普及。对于Qualcomm XR Enterprise Program,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为最终企业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并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及其在现场服务,维护维修,检查,材料处理,远程协作,数据可视化和培训等方面的准确性和安全性的公司合作。”

Pico设计副总裁Ennin Huang说:“Pico致力于为全球企业客户提供优质的VR头显与解决方案。高通的XR Enterprise Program将促进行业协作,并帮助这种令人兴奋的新媒介在多元化的企业生态系统中实现普及。”

Nreal首席执行官徐驰说:“我们相信,一个强大的混合现实企业解决方案供应商生态系统对于发展整个XR行业非常重要。我们很高兴高通正通过这个全新的XR Enterprise Program来投资建设生态系统。我们期待与项目成员合作并为我们的企业客户提供包含5G和混合现实的完整解决方案。”

目前已经加入到了 Qualcomm XR Enterprise Program项目的有:Pico、Nreal、Accenture、AMA、Arvizio、Cognitive3D、Librestream、Michell International、NIBIRU、RealWear、Scope AR、STRIVR、UbiMAX、Upskill、XRHealth、VictoryXR、Vuzix、Zerolight。申请加入项目或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Qualcomm XR Enterprise Program官网。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641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5日,华泰证券发布了VR/AR 行业研究报告,该报告涉及5G,VR/AR各大厂商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对未来5G,VR/AR未来前景的预测。
VR
据letsgodigital报道,2018年初,华为公司向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一项带有屏下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专利。有一段时间,大家预测华为在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Mate 30可能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VR
据外媒消息,吉田修平上周在TGS表示,随着VR游戏的不断改进和发展,他认为在过去三年里用户已经逐渐习惯了VR,在虚拟现实中感到眩晕恶心的情况正在减轻。
VR
在TGS 2016上,日本游戏开发商Tayutau公布了一款名为《Last Labyrinth》的VR逃生冒险游戏,该游戏主要面向PlayStation VR、HTC Vive和Oculus rift等VR游戏设备。但遗憾的是没有公布发布时间。时隔两年后,...
VR
2019年9月11日凌晨,苹果在其iPhone 11新品发布会上宣布,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将于 9月19日上线。但现在看来,似乎已经有一部分用户已经可以提前享受该服务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