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旗舰VR游戏”或跳票,工程师称“有朝一日”定会发行

VR/AR
2019
09/17
22:35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桐羽

Valve在今年四月宣布他们的“旗舰”VR游戏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SteamVR头显,包括Valve Index和HTC Vive。日前,Valve程序员Kerry Davis作客迪吉彭理工学院并发表演讲。尽管没有介绍这款作品,但他透露了V社开发游戏的过程,并强调所述的VR体验“有朝一日”定会发行。

Davis非常注意不过多地泄漏关于新款VR作品的线索,他同时表示尽管Valve表示游戏会在今年发行,但自己不确定具体的时间。这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毕竟这是V社(跳票是正常的)。然而,他的解释十分有趣。

Davis在演讲后的问答环节中说道:“我们肯定会尽量避免沉没成本谬误,并坚持‘好吧,我们都花了五年时间了,所以我们一定要完成它’。我认为有一些是我们已经投入一年或以上时间,并最终决定搁置的事情。我们从来没有完全放弃什么,因为这有一系列不错的,我们以后或许会选择继续开展的成果。”

“至于什么时候才足够好并能够推出市场,这显然是(开发)团队的决定。一旦我们决定我们能够发行,我们一定会发行这款VR游戏,这真的是取决于开发这款作品的团队的决定。是的,我们对这款作品感到满意,我们非常自豪,所以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开玩。如果我们不感到自豪,我们就不会希望大家开玩这款作品。我们需要确保在你玩这款游戏之前我们能够对它感到自豪。”

Davis承认,Valve跳票的可能或许会令粉丝感到沮丧,但他指出这有时也会令开发者感到沮丧。他指出:“这是Valve的优势,我们可以一直工作,直到项目达到我们的期望。但这同时是一种诅咒,没有制作人每天都掐着你的脖子,告诉你这个不行那个不行,你必须在这个日期之前发行游戏,或者项目已经没有资金。这是一种好坏参半之事。”

当问及发行日期时,Davis表示他不清楚。他补充说:“就像我刚才说的一样,Valve是一家非常自主的公司。这不是我的决定,而且我没有参加做出相关决定的会议。我在Valve的每日目标是继续推进项目,写代码,修复bug,令它变得很棒,而这一天(游戏发行)终会到来,会有人来办公室说‘好了,我们要在明天宣布’。”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6390.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高通在企业可穿戴技术峰会(Enterprise Wearable Technology Summit;EWTS)宣布了一个名为”高通XR企业计划(QualcommXR Enterprise Program)”的全新项目,并旨在整合基于高通骁龙XR平台的技术、产品、...
VR
9月15日,华泰证券发布了VR/AR 行业研究报告,该报告涉及5G,VR/AR各大厂商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对未来5G,VR/AR未来前景的预测。
VR
据letsgodigital报道,2018年初,华为公司向WIPO(世界知识产权局)申请了一项带有屏下摄像头的智能手机专利。有一段时间,大家预测华为在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Mate 30可能会使用屏下摄像头。
VR
据外媒消息,吉田修平上周在TGS表示,随着VR游戏的不断改进和发展,他认为在过去三年里用户已经逐渐习惯了VR,在虚拟现实中感到眩晕恶心的情况正在减轻。
VR
在TGS 2016上,日本游戏开发商Tayutau公布了一款名为《Last Labyrinth》的VR逃生冒险游戏,该游戏主要面向PlayStation VR、HTC Vive和Oculus rift等VR游戏设备。但遗憾的是没有公布发布时间。时隔两年后,...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