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向印度投资10亿美元 扩大iPhone产能

VR/AR
2019
09/18
23:02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印度时报》报道,苹果准备向印度展开新一轮多达10亿美元的投资,用于满足全球市场对其产品的需求,也意味着苹果即将向世界出口“印度制造”版iPhone。

作为苹果核心代工供应商的富士康成为了苹果这一最新举措的投资合作伙伴,其钦奈(Chennai)工厂将被用于制造苹果为全球市场供应的产品。此外,苹果其他组件供应商也将在印度投资,推进印度制造。

据了解,一开始苹果是通过另一家代工工厂纬创资通的班加罗尔工厂在印度进行有限的特定机型本土化生产,而现在决定将扩大生产产能的任务交由富士康负责。消息称,已经在印度生产的产品目前“正在接受测试”。”

目前,苹果正在探索潜在的出口激励措施。印度政府最近宣布了一套新的税收抵免和报销措施,将于2020年生效。

苹果希望通过本土化生产扩大在印度智能机市场的占有率,增加iPhone出口的可能性可能有助于苹果满足当地30%的采购规定。该公司已经在寻找三家潜在的苹果专卖店的地点,有传言称,苹果正在考虑在孟买开设第一家专卖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Apple)未来推出的“泰坦计划”(Project Titan)汽车可能会配备一个家用配件,帮助给电动汽车充电。这些配件中包含一个小型机器人,该机器人能够将自动连接到电动车下方的一个电气...
VR
Uber将于11月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开始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这些车辆将由达拉斯市中心的驾驶员开始运营,收集地图数据并捕捉驾驶场景。
VR
Facebook一直很清楚,它如果想打造全天候可穿戴的增强现实眼镜,依靠目前的硬件水平是无法做到的。现在,谷歌准备与眼镜行业的老牌巨头Luxottica(陆逊梯卡)合作,帮助其将产品推向市场。
VR
Wi-Fi联盟周一正式启动了Wi-Fi 6认证计划,非正式地启动了新Wi-Fi标准。与以前的认证计划一样,Wi-Fi 6认证计划的重点是验证IEEE 802.11ax设备的互操作性和功能集,确保它们彼此协同工作,并确保设备具备...
VR
据相关媒体报道,9月17日,英国驻华大使吴百纳(Barbara Woodward)出席了在北京世园会举行的英国国家日开幕典礼。在谈及“英国是否会受美国影响,拒绝华为参与5G建设”时,吴百纳表示:“我们尚未决定由...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