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搭载三个电动机的Model S Plaid车型 将于明年10月投产

VR/AR
2019
09/19
22:4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9月4日,保时捷宣布,将在北美(尼亚加拉大瀑布)、亚洲(中国福州)和欧洲(德国)三地同步发布公司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Taycan分为两种型号(Turbo和Turbo S),起价15万美元,将于今年年底开始交付。Taycan仅需约15分钟即可充入可供车辆行驶400km的电量,0-100km/h的加速时间小于3.5秒,0-200km/h加速时间也不到12秒。面对保时捷Taycan的推出,作为电动车领头羊的特斯拉也不甘示弱,计划推出一款带有三个电动机的Model S Plaid车型。

据外媒9月19日报道,近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宣布他将在2020年10月或11月开始生产一款带有三个电动机的Model S Plaid车型。

早在9月16日,就有目击者表示曾在纽北赛道看到了测试中的特斯拉Model S,通过手持秒表测出了Model S的非正式成绩为7分23秒,领先保时捷Taycan近20秒。

对于特斯拉Model S超越保时捷Taycan的消息,马斯克在其推特上发文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希望即将于明年10月或11月左右投入生产的7座Model S Plaid车型能够打破这些赛道记录”。

对于特斯拉来讲,2020年对它的意义巨大,因为有多款车型都将在这个时间内投入生产, 包括Roadster,Model Y和现在的Model S Plaid车型。目前,马斯克未对Model S Plaid车型透露任何相关信息。不过马斯克表示,Roadster和Model X最终也会在“将来晚些时候”生产Plaid车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将于10月2日在纽约举办一场Surface活动。一些媒体认为这将是自2015年以来最大的一次活动,预计会有很多新硬件,包括全新的系列。
VR
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Oculus Connect 6将于下周9月25日至26日在美国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今年Oculus发布了两款VR头显,分别是Rift S和Quest,随着硬件的推出,是时候着手为其开发更好的软件了。...
VR
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的一项发明,可以在切除肿瘤的手术过程中精确定位肿瘤的边缘,从而大大改善癌症治疗。这种新的成像技术利用激光与癌变组织和健康组织相互作用的方式,在不进行身体接...
VR
9月18日,有外媒在其网站上曝光了谷歌 Pixel 4的一些截图,这下彻底将这款即将发布的新机配置全部曝光了。在此之前,虽然有许多媒体报道了关于这款手机的一些消息,但对于具体配置却始终不知。
VR
据外媒调查显示,美国人对拆分大型科技公司相当赞成,近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支持通过撤销最近的合并来拆分科技公司,比如Facebook收购Instagram,这将意味着未来会有更多的竞争。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