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级DJ教学《DJ School》登陆Oculus Quest

VR/AR
2019
09/19
22:47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黄颜

为了帮助有志成为DJ的用户掌握相关的技能,沉浸式培训平台Tribe XR将会把《DJ School》带到Oculus Quest。

这款作品早已登陆SteamVR,Oculus Rift和Viveport,而现在《DJ School》将会把专业级别的DJ设备带给Quest用户,同时提供相关的教程,实时教室,以及DJ训练营。值得一提的是,Tribe已经与Point Blank Music School,Pyramind和TAFE NSW等DJ学院和音乐制作学院进行了合作,所以学生有机会接触优秀的音乐人才与教学内容。

下载应用程序后,用户可以自定义自己的虚拟化身并开始学习和混音。学生同时可以参加持续两周到四周的DJ训练营,然后学习DJ的所有基本技能,包括节拍,混音,循环和过渡技巧,以及歌曲选择等等。接下来,你可以通过Twitch,VR Chat,Facebook Live和YouTube等平台进行直播。

《DJ School》的主要功能包括匹配专业级别的虚拟混音系统,上传和混音,允许用户与朋友一起婚姻的社交功能(包括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用户的跨平台游戏)等等。所述应用目前允许Oculus Rift,SteamVR和Viveport用户向全球观众直播自己的表演,并触达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的各个平台用户,而这项实时直播功能即将支持Oculus Quest。

Tribe XR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 Impallomeni表示:“自我们开始创办Tribe以来,我们已经看到成千上万的人通过Tribe XR的《DJ School》接受培训,而其中许多人都实现了成为表演DJ并在真实俱乐部表演的梦想。随着Tribe来到Oculus Quest,有志成为DJ的用户现在可以随时随地用虚拟设备进行练习,并在身临其境的环境中学习和表演。我们一直在努力将Tribe带到Oculus Quest,而我们很高兴Quest的社区和音乐爱好者终于有机会进行尝试。”

《DJ School》目前已经正式上架Oculus Quest ,售价19.99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已经为Oculus Rift购买应用的用户账号可免费为Quest进行下载安装。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649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专利商标局今天公布了一份与混合现实头显相关的苹果专利申请,并旨在解决容易造成用户产生眼睛疲劳,恶心,头晕等问题的视觉辐辏调节冲突。
VR
据日经中文网9月18日报道称,因受美国禁运措施影响,华为新机型无法预装谷歌GMS,可能会给日本用户带来不便,日本通信运营商NTT docomo计划不采购华为的5G智能手机。而日本其他两家运营商KDDI和软银也有可...
VR
9月4日,保时捷宣布,将在北美(尼亚加拉大瀑布)、亚洲(中国福州)和欧洲(德国)三地同步发布公司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
VR
微软将于10月2日在纽约举办一场Surface活动。一些媒体认为这将是自2015年以来最大的一次活动,预计会有很多新硬件,包括全新的系列。
VR
一年一度的开发者大会Oculus Connect 6将于下周9月25日至26日在美国圣何塞的McEnery会议中心举行。今年Oculus发布了两款VR头显,分别是Rift S和Quest,随着硬件的推出,是时候着手为其开发更好的软件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