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坦福大学学生正在用AR技术提高校园防性侵意识

VR/AR
2019
09/21
17:3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新版AR应用的一个关键特点是持久性:用基于云的锚点将数字对象放置在多人可访问与查看的空间之中。利用这一点,斯坦福大学的一群学生希望通过数字标牌来提高学生对校园性侵问题的意识。

在2015年,斯坦福大学学生布洛克·特纳(Brock Turner)对香奈儿·米勒(Chanel Miller)犯下的性侵事件造成了广泛的反响和骚动,而校方为此建造了一个沉思花园,并承诺将性侵对受害者的影响陈述刻在物理标牌中。

但斯坦福大学两次拒绝了香奈儿的提案,并最终完全放弃了物理牌匾的计划(注:头顶“名校生”和“明星游泳运动员”等光环的布洛克·特纳强奸了醉酒女子香奈儿·米勒,但最终仅轻判六个月,这引起了公众普遍的不满)。

所以,斯坦福大学的一群学生构思了一个Dear Visitor的项目,用AR来为香奈儿发声。这款应用程序将在沉思花园叠加一系列的虚拟对象,包括两个杯子,手电筒和各种标注,从而向用户讲述当时发生的故事及这一事件对受害者影响的陈述。另外,可选音频则允许你倾听相关的说明和其他信息。

尽管Dear Visitor确实能够进一步帮助人们反思反布洛克·特纳的事件,但存在两个限制:你必须启动一个单独的应用程序来查看所有内容;而在缺乏真正标牌的情况下,以及如果你从未听说过,你一般不会知道有这样一个应用程序存在。所以,项目团队计划在9月27日举行正式的发布活动,从而向大家广而告之,并希望说服校方添加最初承诺的物理标牌。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6508.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风险现实基金(Venture Reality Fund)一直在投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游戏和应用程序,现在是时候进行新一轮有关AR发展现状的季度信息更新了。 基金联合创始人Tipatat Chenavasin提供了七条非常有价值的消...
VR
高通在企业可穿戴技术峰会(Enterprise Wearable Technology Summit;EWTS)宣布了一个名为”高通XR企业计划(QualcommXR Enterprise Program)”的全新项目,并旨在整合基于高通骁龙XR平台的技术、产品、...
VR
The Information缓引知情人士称,Facebook正在与太阳眼镜厂商雷朋(Ray-Ban)合作开发一款代号为“Stella”的智能眼镜。
VR
对于旨在帮助团队成员在增强现实环境进行协作交流的一系列AR生产力应用程序,已经采用企业级智能眼镜的企业现在又多了一个选择。远程支持与协作开发商TeamViewer正在将原本支持移动app的TeamViewer Pilot ...
VR
与其他AR或MR系统一样,X2通过一对镜片将虚拟图像投射到现实世界中。这套设备就像一副护目镜,外观介于全息眼镜和谷歌眼镜之间。它包括通过使用ThirdEye自己的SLAM SDK VisionEye实现的完全6DOF(6自由度...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