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版《愤怒的小鸟》更新,增加13个关卡

VR/AR
2019
09/21
17:39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的粉丝请注意,这款弹弓游戏将迎来13个全新关卡。Resolution Games已经为Oculus Rift,HTC Vive,Oculus Quest,PSVR和WMR等六自由度头显带来了一个关卡包。原有用户可以通过版本升级免费获取全新的关卡。

Resolution Gam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my Palm表示:“当游戏在今年年初发行的时候,我们专注于提供最好的VR游戏,并带来这个IP应有的体验质量。现在,我们很高兴为粉丝带来这个提供更多Spooky Mode关卡的版本。”

如果你曾玩过《愤怒的小鸟》,相信你不会对VR版玩法感到陌生:标准的红、黄、蓝和黑色小鸟,各自有各自的特点。当然,它们都有名字,但对我来说,这群吱吱呀呀的小鸟只是我引爆TNT炸药或粉碎绿猪城堡的弹药。

游戏玩起来十分简单。小鸟自动装载至你握持的弹弓,而你只要做出拉弓发射的姿势即可,并在其飞行过程中激活可爱小鸟的特殊能力。弧形白点的发射引导时刻存在,所以游戏操作变成了一项极其简单的任务。但由于这是一个3D益智游戏,你需要传送至各个热点,并寻找最佳的攻击角度。

除了新关卡,Oculus Quest和PSVR玩家现在可以同样可以开玩原来名为“Maliboo Beach”的13个Spooky Mode关卡(原本只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和WMR)。在所述的关卡中,玩家是首次面对系列的全新Boss人物Dr. Frankenswine。

对于新版本,《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现在为粉丝提供了总共78个关卡,而你可以享受多个小时的弹弓游戏乐趣,并与自己喜爱的角色和环境进行交互。

包含78个关卡的《Angry Birds VR: Isle of Pigs》版本售价14.99美元,支持Oculus Rift Store,Oculus Quest Store,PS Store,Steam和Viveport。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650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Ultrahaptics最初于2019年5月宣布收购Leap Motion。据Venturebeat报道,交易额约为3000万美元。现在,这家总部位于英国布里斯托尔的科技公司宣布,他们已将公司名称变更为Ultraleap。据介绍,这是由Ultrah...
VR
你是否会与包含调查,游戏,增强现实或各种奇怪组合的数字广告进行交互呢?Facebook似乎认为你会。这家社交网络巨头日前宣布,它将在旗下平台推出三个全新的广告单元,首先是News Feed中的调查与游戏式广...
VR
除了正式推送iOS 13和watchOS 6之外,苹果同时带来了一款全新的AR建模应用程序:Reality Composer(支持iPhone和iPad)。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由韩国教育部发起的一项面向小学生的虚拟现实(VR)教材分发计划,因一些专家强烈反对儿童使用VR头显而受阻。
VR
Zappar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为品牌提供增强现实体验的公司,它们可以将包括印刷品、产品、包装,在内的所有东西,变成一种互动体验,可以提供视频或更多信息。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