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首席执行官Yves Maitre:我不确定目标是击败Oculus

VR/AR
2019
10/08
22:1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新上任的HTC CEO Yves Maitre谈到了Oculus和HTC在VR市场的竞争。他还谈到了整个VR市场,以及它是如何影响HTC的业绩和股价的。

Maitre指出,我们将继续朝着我们(公司)的战略前进,那就是……5G和XR现实。”这促使彭博社(Bloomberg)对HTC的低股价提出质疑。该公司正将业务重心从智能手机转向VR以及5G技术。Maitre回应道:“很明显,VR市场并没有达到我们预期的发展速度,但我们将继续朝着这个方向投资。”他指出,一个公司可以经历高峰和低谷,特别是在新投资和研究期间。不过,他仍然相信,公司正在攀登下一个高峰。

在竞争的话题上,彭博社问Maitre,HTC计划如何在VR市场打败Oculus。“我不确定目标是击败Oculus,”他说。“市场非常大。我们正在与Oculus竞争,但Oculus有自己的细分市场,拥有忠实的游戏玩家和庞大的社交网络。我认为这个市场还是很大的,例如,当您查看B2B (企业对企业)时,那里也有很多机会。我认为一切都在向前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总部位于澳大利亚的乐卓博大学(La Trobe University)(原名拉筹伯大学,建校于1967年。
VR
三星Galaxy Fold已经发售一段时间了,让我们再次回顾一下iFixit在四月份对Galaxy Fold的拆解步骤吧。
VR
10月8日,美国联邦政府宣布,将28家中国企业实体加入“实体管制清单”(Entity List),禁止这些企业购买美国产品。其中包括海康威视、科大讯飞、旷世科技、大华科技、厦门美亚柏科信息有限公司、依图科技...
VR
玩过6DoF VR的用户应该都清楚,为了防止你在自由行走的情况下发生危险事故,6DoF VR系统会允许用户自己划定一个无障碍的游玩区。现在,微软最新的专利Virtual Reality Floor Mat Activity Region提出了一...
VR
人类千百年前都是用笔来进行文字写作或艺术创作,而这有着充分的自由。物理表面提供的“自由”反馈与手指所能实现的精细控制可以完美地协同工作。如果你有持续关注映维网,你可能了解过6DoF VR手写笔Massl...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