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或将与LG化学合资生产电池

VR/AR
2019
10/08
22:5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林扬

(编译/林扬,编辑/董世昂)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LG化学正在推动与通用汽车成立合资企业,主要生产电动汽车电池。

本月初,通用汽车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展开谈判,新电动汽车电池工厂就是通用谈判的筹码。通用计划关闭位于俄亥俄州罗斯敦的汽车装配厂,该工厂的工人可以转移到新的电池工厂继续工作。然而,通用缺乏制造电池的技术,所以需要找到一个合作伙伴来组建这一电池工厂。根据韩国方面的信息,LG化学极有可能成为通用汽车的电池合作伙伴。

LG化学和通用汽车在过去十年中一直保持着强有力的合作关系。早在2009年,LG化学就被选为通用雪佛兰电池的唯一供应商。LG化学目前是通用最大的电池供应商。此外,LG化学也正考虑在美国建立第二家电池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软件最新版本V.10中包括了一项“智能召唤”功能,可以让汽车从停车位自动驾驶至车主所在的地方。然而,这项功能引起了美国汽车安全机构的密切关注。
VR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约瑟夫·卡班(Jozef Kaban)于今年四月履新超豪华车品牌劳斯莱斯设计总监一职。近日,卡班宣布将从劳斯劳斯品牌和宝马集团离职,这距他正式上任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还不到六个月时间。
VR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继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集团正式发布大众品牌全新logo后,大众继续推进品牌重塑,再次改进了旗下R型车的logo。
VR
星球大战版联想Mirage AR在两年前正式上市,首次为星战粉丝带来独一无二的AR体验——《星球大战:绝地挑战》,并在上市之后很快卖超了50万套。现在,漫威版联想Mirage AR已于上个月上市,通过AR体验《MARV...
VR
还有二个月左右2019年就将结束,过完节,又要为下一年做谋划和布局,笔者根据2017年8月至2019年10月的项目数据,总结出2019年最受欢迎的十大展品类型,希望各需求方能紧抓流行趋势,选择最潮的展示方式,...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