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成立自动驾驶汽车计算联盟

VR/AR
2019
10/09
23:3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Arm汽车与嵌入式高级副总裁Dipti Vachani在加州圣何塞举行的Arm 2019年技术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时宣布成立自动车辆计算联盟。该联盟包括通用汽车、英伟达、电装、丰田、博世、安谋、大陆和恩智浦。

Vachani说,很多人,包括像她一样,都是16岁司机的母亲,对人驾驶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安全性感到担忧。为了确保来自不同供应商的技术能够很好地协同工作,该联盟将在安全、计算和软件等问题上进行合作。她说,没有一家公司可以做到这一切。

Vachani表示,作为一名母亲,驾车死亡的统计数据让她感到难受。弗雷斯特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的数据显示,自动驾驶专家都在担心同样的事情。“你们都知道,母亲的直觉总是正确的,”她说。

无人驾驶汽车生态系统中的每个人都必须优化计算设备的工作负载,如中央处理器、图形处理单元、图像传感器处理器和机器学习。该集团将使企业能够做一些事情,例如预先审查仍在开发中的应用程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10月8日,乐高宣布了一项名为Lego Replay的试点项目,旨在鼓励人们把二手乐高积木捐赠给美国的儿童非营利组织。参与者需要把任何不需要的乐高积木、套装或配件放进一个纸板箱,然后访问Lego.c...
VR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发布了一系列VR之旅,使观众深入了解NASA将载人航天和发射功能带回美国本土的持续努力。这些视频将引导用户穿越关键地点,在那里将建造下一代载人航天器,其...
VR
据外媒报道,目前谷歌正在测试即将推出的Pixel 4智能手机的5G版本,该机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可能会在10月15日与4G Pixel 4系列一起发布。
VR
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今日发布的一份新报告,苹果的增强现实头显最早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量产,预计将于2020年初推出。
VR
说到咱们汽车,其实自主品牌这两年的发展可以说是有目共睹的,据我了解,现在在国内每卖出3台车,就有一台是咱们自主品牌车型。那咱们今天就来聊聊,如果预算10万,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都能买到哪些SUV,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