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手机8848新产品曝光:5G+1亿像素镜头

VR/AR
2019
10/18
23:3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自从工信部于6月6日正式向三大运营商及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后,我国正式进入了5G商用元年。自那以后,诸如华为,OPPO ,VIVO等各大手机厂商都在争先恐后发布5G新品,争夺5G的市场。作为奢侈品手机品牌的8848也不甘落后,决定要推出一款5G高端手机。

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的5G品牌战略发布会上,8848分享了未来产品的发展规划,并预告5G新品将搭载高通最新一代旗舰平台,配备最高1亿像素镜头。而现在购买M5手机的用户未来可通过“5G零距离”计划,保值换5G手机。

据悉,8848最新产品M6将搭载高通最新一代旗舰平台、最高1亿像素镜头、最高12GB+1TB存储和6.01英寸AMOLED屏幕。从参数上看,这些可以算得上是顶级配置了。

8848手机成立于2014年,到今年已经经历了5个年头。8848钛金手机总裁周佳表示,今天这场发布会不仅要推出新品,还要和大家聊聊5G时代8848钛金手机手机的战略。

周佳表示,过去8848走过一些弯路,觉得他们的目标人群不在意处理器、运存这些参数。但后来他们才发现这用户也是需要强大的性能的,所以奢华手机也要有科技属性。 而在艺术方面,8848将产品分为两类,一类追求与众不同的设计风格,另一类则选择稀有材质,用奢华的设计语言来诠释。人文方面,8848推出了私人助理服务,帮助用户处理琐事。

谈到新机何时发布时,周佳表示,因为高通最新的5G平台还没有发布。因此新机还要等上几个月才会发布。不过该公司提出了一个过渡方案:将在近日开启“5G零距离”计划,即现在购买M5手机,在2020年一季度5G新品上市后,可按购买价格原价保值换购新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8年底,美国陆军宣布,微软获得了总值4.8亿美元的军方合同,他们将为美国陆军提供用于战斗任务和士兵训练的AR系统原型。根据美国政府对这一计划的描述,美国军方可能最终将购买超过10万台HoloLens 2头...
VR
Tobii在过去的18年间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眼动追踪公司之一,为大量的设备和用例提供了一套眼动追踪与用户感应技术。现在,Tobii分享了其最近一直在探索注视点相关的技术和功能——Tobii Spotlight Technolo...
VR
The VOID日前宣布完成了一笔额外来自Lupa Systems和Unibail-Rodamco-Westfield(URW)的少数股权投资。据悉,The VOID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并致力于重新定义娱乐的未来,为全球提供前...
VR
隶属于利物浦大学的数字工程技术集成中心Virtual Engineering Centre(VEC)约在两年前为英国塞拉菲尔德核电站开发了一种虚拟现实培训工具。现在据映维网了解,估计这一安全受控的培训方式已经为他们节省...
VR
艾迈斯半导体(ams)日前发布了全新的Active Stereo Vision(ASV)技术产品组合,并旨在支持产品制造商能够更轻松,更低成本地实现面部识别和其他3D感测应用。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