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独立机构Entropia宣布收购VOSTOK VR的360视频业务

VR/AR
2019
10/18
23:4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日前,马来西亚独立机构Entropia Group收购了新加坡虚拟现实(VR)公司VOSTOK VR的360视频业务。后者于2014年6月在新加坡成立,至今已在亚洲和欧洲完成了上百次VR/360生产任务。

在亚洲地区工作期间,VOSTOK VR与包括Discovery Channel,Mediacorp,Uber,AirAsia,Marina Bay Sands,DBS Bank,OCBC Bank,Nestle和新加坡商业联合会等在内的众多客户合作。其产品涵盖了产品发布、市场激活、互动培训、销售路演和公司演示等领域,包括增强现实、容积视频和VR全息图、混合现实、360商业视频和演示、360 VR动画和交互式VR。

自2016年以来 该公司一直由Mediacorp资助,被选为Mediapreneur孵化器(Mediacorp的创新型孵化器计划)中最有前途的初创公司之一,其项目在各种媒体渠道上都有亮相。

谈到此次收购,Entropia的创始人兼高级合伙人Prashant Kumar表示:“扩展的现实体验将通过改变我们的学习,娱乐,销售,工作和爱情方式来提高消费者的生活质量。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该领域一流的专业知识,此次对VOSTOK VR的360视频业务的收购是迈向这一目标的开始。”

Kumar在与Marketing的对话中补充说,此次收购使合并后的投资组合吸引了超过十二个客户,并且目前已成立了“过渡团队”,以确保Entropia的现有运营与VOSTOK功能之间具有协同关系。虽然尚未宣布新公司的领导权,但Kumar表示将在2020年初做出决定。VOSTOK VR创始人Vitaliy Nechaev将继续领导团队,担任公司的创意大师。

Entropia的金融与投资合伙人Pavan Kharbanda补充说:“虽然传统服务日趋商品化,但我们仍在不断投资于可以为客户带来独特竞争优势的领域,进而通过这种多元化为我们的业务带来更好的回报。”

自2016年7月在吉隆坡成立以来,Entropia在该地区取得了不断的增长,已成为马来西亚顶级的营销服务集团之一,提供咨询,沟通,CX和电子商务等服务。该公司表示,目前正在继续寻求一种不同的营销方法,并希望通过此次收购来扩大其在扩展现实领域的客户基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在5G已经开始慢慢普及,不管对于手机厂商还是运营商都对于沉浸式XR体验充满着期待。很多人认为5G在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统称“扩展现实”(XR))方面开展工作颇有益处。
VR
自从工信部于6月6日正式向三大运营商及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后,我国正式进入了5G商用元年。自那以后,诸如华为,OPPO ,VIVO等各大手机厂商都在争先恐后发布5G新品,争夺5G的市场。作为奢侈品手机品牌...
VR
2018年底,美国陆军宣布,微软获得了总值4.8亿美元的军方合同,他们将为美国陆军提供用于战斗任务和士兵训练的AR系统原型。根据美国政府对这一计划的描述,美国军方可能最终将购买超过10万台HoloLens 2头...
VR
Tobii在过去的18年间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眼动追踪公司之一,为大量的设备和用例提供了一套眼动追踪与用户感应技术。现在,Tobii分享了其最近一直在探索注视点相关的技术和功能——Tobii Spotlight Technolo...
VR
The VOID日前宣布完成了一笔额外来自Lupa Systems和Unibail-Rodamco-Westfield(URW)的少数股权投资。据悉,The VOID将利用这笔资金继续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并致力于重新定义娱乐的未来,为全球提供前...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