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 4000 块就能和赵忠祥见一面?揭秘过气明星背后产业链

创投圈
2019
10/19
18:27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秋天来了,又到了交……朋友的季节。

小雷坐在我的工位上动也不想动,只想刷微博吃瓜摸鱼。

看到上面这个句式,很多人脑海里都响起了赵忠祥醇厚的声音。

随着《动物世界》的停播,赵忠祥已经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野,反正在小雷眼里他一直都是 " 童年回忆 "" 德高望重 " 的代表。

最近,小雷的首页又刷起了赵忠祥。

不过不是什么节目 cut,而是各种为微商站台的祝福视频……

你以为小雷在开玩笑?接下来就展示下赵老师的业务范围。

上至火锅店↓

下到足疗粉↓

拍摄背景一模一样,但从衣服和站位变化上可以看出,绝对不是微商们 P 上去的。

小雷怎么感觉,赵老师已经取代奥巴马,成为微商新吉祥物了?

我翻来覆去左思右想,决定彻查一下这个事情。

结果还真被我挖到了赵忠祥的报价(不知真假),说是录制生日结婚祝福 2000 元,商业视频 3000 元。

这还只是录视频的钱,有个娱乐媒体专门跑了一趟,说只要花钱就能见到赵忠祥本人。

你们猜要多少钱?4000 块!

小雷立马就联想到《陈情令》见面会门票已经炒到了 15 万,而只要 4000 块就能近距离接触赵忠祥本人,简直是超值。

不知道宋丹丹老师看到没,反正小雷是觉得这个追星成本很低哦 ~

大家肯定会觉得,哎呀,赵忠祥老师莫不是在做慈善?

他是不是被蒙在鼓里,被经纪人哄着去恰饭的?

关于这一点,记者也验证了,当他们花了 4000 块见到赵忠祥后,发现这钱只是见面合影费

(图源:娱理)

记者提出能不能让赵忠祥再给妈妈送几句祝福。

赵忠祥亲口说,可以,但是要加钱。

(原文:娱理)

这话说得没错,本来就是各取所需,可小雷怎么就觉得怪怪的,有种把自己当商品贴标签卖的感觉?

见面祝福都好说,只要钱给够了,你甚至还可以去赵忠祥家做客,专门为你定制字画……

其实,写到这儿,小雷眼前浮现出了在微博看过的非洲孩子祝福视频

十几个非洲孩子操着一口拙劣的中国话,大声喊着 " 祝 xxx 生日快乐 ",看起来喜感十足。

而且价格也不贵,小雷记得是 150-500 块钱,就能获得这样一个独家视频。

这个俨然成了一个为国人特供的产业,小雷看过宣传视频,地上摆满了小黑板,档期简直比明星还满。

说出来你们可能会震惊,这个远在非洲的产业居然就是赵忠祥的经纪人小张搞的……

(原文:理娱)

怪不得服务性质一毛一样,同样是卖祝福视频,都把人当工具人。

你以为跌落神坛的名人只有赵忠祥吗?不止。

这个经纪人旗下还有很多老艺术家,《东北一家人》里的李琦↓

以及乌兰托娅、苏勒亚琪琪格、魏新雨、许佳慧等著名歌唱家,还更便宜些,3500 块就能录视频。

其实小雷看到这些,还挺感慨的。

名人代言微商产品、十八线城市走穴这事儿,在今天很常见。

很久没听到消息的柳岩,前不久又被刷屏,但她出场的身份已经不是女明星,而是快手直播网红

因为卖 3 块 9 一双的丝袜,跟快手老铁称兄道弟,就被人说 " 堕落 "" 变 low 了 "。

小雷完全可以理解明星这种处境。

原因有三点:

一个是如今影视行业不景气,很多人都接不到通告;

其二,在广告主眼里,网红经济瓦解了明星的价值。他们要的是实打实的带货能力,而不是虚假的流量;

再然后,明星艺人年纪大了,不转型吃你家大米啊?

只不过在我们普通人眼里,名人总是跟 " 高端 " 划等号的。

特别是赵忠祥这种从央视出来的主持人,在我们心中有着 " 敬畏 " 的色彩。

所以在看到赵忠祥要价的时候,小雷在情感上很难接受。

我们把他当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他却给自己贴上价格标签,放到市场上售卖,任由廉价资本玩弄。这伤害的不止是感情,更失去了我们对他的尊重。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