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JIMO)眼镜获世界虚拟现实产业大会年度创新奖

VR/AR
2019
10/20
23:3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虚拟现实产业大会于10月19日~21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世界虚拟现实产业大会是虚拟现实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会议活动。此次,影创MR智能眼镜即墨(JIMO)凭借小巧轻便的外观和核心技术的突破,从近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创新奖。

世界虚拟现实产业大会年度创新奖被誉为VR、AR、MR产业新产品、新技术发展的风向标。候选企业想要获此荣誉,须接受技术领先性、市场竞争性、设计新颖性、功能适用性评等多方面的综合考量。

MR智能眼镜即墨(JIMO)

即墨(JIMO)混合现实智能眼镜以位于青岛的中国历史名城-即墨古城命名,是全球第一台同时具有移动设备顶级算力和业内最轻重量的MR一体机产品。它搭载高通骁龙845旗舰级芯片,整机重量仅为120g,是行业最轻一体机。它的面世和量产,代表了当前混合现实行业最高硬件研发与工业设计水平,标志着MR进入高运算、超轻便一体机时代。同时,即墨(JIMO)拥有55°的视场角,是MR量产产品的最大视场角,代表业内顶级光学显像研发能力,将长期引领行业核心技术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9日,影创科技集团董事长孙立作为重要客商,受江西省政府邀请,与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毅、红谷滩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亮等领导会面,就来赣落地、共谋发展以及与高通共...
VR
9月19日,影创科技混合现实眼镜的“自然手势”人机互动操作方案同时在青岛即墨高级技工学校和江西南昌市的世界虚拟现实产业大会会场亮相。
VR
为了与台积电竞争市占率,达到在2030年成为全球第1大半导体企业的目标,三星正积极在非存储器的半导体产品上布局,除了原有的客户外,三星还将和Facebook合作,为其代工生产即将推出的增强现实(AR)眼镜...
VR
在近日接受采访时一加CEO刘作虎表示,90Hz已经成为了一加用户中排名第一的购买理由。刘作虎还公布了一加近期的成绩:数据显示,一加在2019年第一季度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中排名前四,而2019年第二季...
VR
10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VR产业大会在南昌开幕。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