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Shapes推出VR CAD工具,允许用户绘制、塑形和完善CAD模型

VR/AR
2019
10/20
23:4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吴羽桦

flyingshapes日前在Steam平台发行了一款旨帮助专业人士简化的3D建模与设计过程的虚拟现实CAD应用程序,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头显。借助这款工具,你现在可以通过直观的触觉控制和交互式工具来在全沉浸式虚拟环境中进行3D建模。《flyingshapes – Next Generation VR CAD》这款工具旨在减少原型设计早期阶段的耗时迭代周期,其强大的功能集可帮助专业人士在3D工作空间中实现比2D屏幕更高的效率和精度。

flyingshapes联合创始人Jonas Kunze表示:“我们正在利用VR技术来解决阻碍传统CAD工作流程的挑战和设计瓶颈,如漫长的迭代周期,通信效率低下,以及初始原型与最终模型之间的差异所浪费的资源及可能延迟新产品的上市时间。为了彻底改变设计工作流程,并帮助团队最大限度地利用有限时间来完善模型,我们设计了flyingshapes。”

flyingshapes联合创始人Johannes Mattmann指出:“我们的愿景是令CAD像iPhone应用程序一样易于访问。统的CAD应用程序具有陡峭的学习曲线,并要求设计者在2D工作区中创建3D模型。通过允许设计者用双手来构建和操纵对象,他们可以绘制3D模型并在完全虚拟的环境中进行缩放,从而颠覆传统的CAD工作流程。”

这款VR CAD工具允许用户绘制,塑形和完善CAD模型。直观的触觉控制器能够帮助用户在沉浸式360度工作空间操作对象,而精确的测量工具和定位辅助工具则能确保精确性。另外,协作工具支持世界各地的团队进行合作,共享模型以供审查和反馈。最终模型同时能够以CAD文件格式导出,然后进行3D打印或配合传统的CAD应用程序使用。

《flyingshapes – Next Generation VR CAD》目前已经上架Steam ,免费下载,但提供每月49欧元的订阅服务支持。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67593.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假如你可以将有趣的万圣节与枯燥的学习相结合……如果你已经拥有一台Magic Leap One,我们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你正在寻找的应用程序已经出现,它的名字叫《Zombie Math》。
VR
10月19日,在2019世界VR产业大会上,VR&AR初创公司平行现实(Pareal)正式发布业界最薄VR眼镜——Pareal VR Glasses。售价1999元,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VR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虚拟现实产业大会于10月19日~21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世界虚拟现实产业大会是虚拟现实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会议活动。此次,影创MR...
VR
10月19日,影创科技集团董事长孙立作为重要客商,受江西省政府邀请,与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殷美根、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毅、红谷滩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亮等领导会面,就来赣落地、共谋发展以及与高通共...
VR
9月19日,影创科技混合现实眼镜的“自然手势”人机互动操作方案同时在青岛即墨高级技工学校和江西南昌市的世界虚拟现实产业大会会场亮相。
VR

相关推荐

1
3